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諸葛明陽:心念轉 躲避瘟疫有奇招 —— 從印度神童和歷史上的預言說開

《推背圖》的第46象。(公有領域)
《推背圖》的第46象。(公有領域)

文/諸葛明陽
在2000多年的佛家修煉中,流傳著這麼一句話:「欲知前世因,今生受的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的是」,也就是說一切皆有因果。

古代出現過妲己禍亂朝廷,那也是因爲紂王色膽包天褻瀆女媧,招致天懲。紂王褻瀆神靈是因,女媧派狐狸精附身妲己以使商朝滅亡是果。

對於無神論者、不相信輪迴轉世的人可能無法相信這些。然而,不管你信與不信,它都出現了,而且會有更多的人不願相信、不敢相信的事情出現。

下面我們就通過古今中外的幾個預言,以及有功能的人所看到的景象,來看看這場瘟疫到底因何而來,又如何躲避。

從古至今,有多個預言都精準地指到我們今天正在經歷的大瘟疫,講出的恐怖景象讓人難以承受。

先來看看一個印度神童的最新預言。去年8月22日,在印度享有盛譽的14歲占星家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名為《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面臨嚴重危險》的影片。

印度14歲的神童占星家阿比吉亞·阿南德,精準預言了此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大爆發,並指還有更大疫情將會來臨。(網路影片擷圖)印度14歲的神童占星家阿比吉亞·阿南德,精準預言了此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大爆發,並指還有更大疫情將會來臨。(網路影片擷圖)

他在片中說,「一場威脅世界各國的災難將從2019年11月開始,在2020年3、4月進入高峰,給世界帶來非常艱難的時期。這6個月內,災難將會從經濟到航空服務,讓世界遭受種種苦難。」

阿比吉亞是怎麼知道的?他是通過占星術推演出來的,阿比吉亞還說,「疫情」爆發將在5月底趨緩。但這一情景只會持續兩天。人們在6月底前不會聽到任何好消息。

如果說,面對事實,人們只是對這位印度神童的預言感到稱奇的話,那他在最新的影片中的話就令人毛骨悚然了。他說,「我們可能會找到這個病毒的疫苗。 但是還會有更多病毒,還有超級細菌(superbugs)會來。」

更大的災難何時出現?阿比吉亞給出的準確日期是從2020年12月20日到2021年3月31日。他所指的超級細菌是什麼,我們不知道。但肯定比現在的疫情要恐怖得多。

不管人們相不相信,古今中外民間就有高人在,在今年3月9日,網路上流傳一篇文章說:「近年SARS是第一次,武漢肺炎是第二次,這次過去之後還有第三次。第一次的規模不算太大,這一次要大得多,但還不是最後澈底的大淘汰,下一次才是最致命的。」

他還寫到:「我們看到SARS持續了幾個月,到了夏天就消失了,其實它並沒有真正的消失,而是潛伏起來了。這一次的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病毒其實就是非典病毒變異後的產物,只是更加凶險、更加難以控制。這一次的肺炎死的人比上次要多得多,但實際數字被中共隱瞞了,人間少有人知道。」

他並提示說:「到下一次淘汰真正開始的時候,病毒會在某一個特定的時間點,像一下子得到命令的士兵一樣發作出來,而且是全方位不分任何地域的,不像這次還有個傳染過程,被感染者會在1、2天甚至是幾個小時之內死亡,任何的防控措施都會無濟於事,也根本就來不及,當然也沒有任何藥可以醫治。」

無獨有偶,一位在中國大陸的有功能者,也在今年2月寫出了自己所看到的。他說,「地球就像彈丸之地,比地球體積大千百倍的一團巨大的黑灰色物質,已經接近地球,就像暴風雨的前奏一樣,零零散散的接觸到地球,並逐步接近。我細看這團灰色物質裡是什麼東西,看到了疫神、沙塵暴、火災、地震、海嘯、山洪、電閃雷鳴等等,各種負責懲罰的神,帶著巨大的力量接近地球。」

看到這裡,讀者可能會感到悲觀甚至絕望。那麼這一切都無解嗎?不,這一切都有解。不論是唐朝的李淳風,還是明朝的開國宰相劉伯溫,都預言到今天人們所面臨的大劫難,而且都提到了哪些人與此劫難無關。

李淳風在其《推背圖》的第46象中,寫了四句讖語:「暗暗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什麼意思?就是說,在連續幾年的陰霾天氣後,出現大瘟疫。不論是陰霾(霧霾)給人導致的死亡,還是現在瘟疫導致的死亡,都不是武器造成的。

對於後兩句的「萬人不死,一人難逃」,知其真意者寥寥無幾。其實他是用了諧音字,「萬」=「卍」(讀音:萬),「一」=「億」。也就是此劫不會作用在身上帶有卍字符的人,而大劫難中會有上億的人失去生命。這裡說的「卍人」我想大家不言自明了。

而劉伯溫在其預言中明示了,大善行於大疫之人的偉大,告誡人們只要回心轉意,就可避瘟躲疫。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寫道:在大劫面前「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

其中最後兩句「世上有人行大善,免遭此劫不上算」,就是說此劫與「卍人」無關,因爲他們是行大善之人,他們在自己承受苦難的同時,還在全力解救著世人。

而碑文中所說的「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到底要人們的「心」往哪轉就可消災解難?這就要回到本文前面所提到的因果關係了。

準確講,上天早就知道推崇無神論的中共,會在今天把人類禍亂成這樣,才布置好了這場瘟疫在這個時候解體共產邪靈,同時也把那些帶有共產因素的又不肯擺脫的人的命一起取走。

這也就是爲什麼把這個病毒叫作「中共病毒」的原因。因爲中共的邪惡,上天準備了這個最終淘汰它的病毒(不是今天,而是歷史的當初)。當下上天爲淘汰中共啟動了這個病毒,當然形式上一定是得有蝙蝠這個病毒基因庫,得有病毒實驗室的泄漏,得有中共邪惡地隱瞞,否則就不是「天象」了。沒有天象,印度的神童也就無從推演出這場大瘟疫了。

幾十年來,有多少人、多少組織和多少政府,爲了利益屈從中共,與其往來?在獲得蠅頭小利的同時給中共輸血,甚至在思想意識中認同和接受這種反神、反人類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

中共是邪惡的,但中共的邪惡是人們的貪婪、私慾給養大的。那麼當上天剿滅中共的時候,那些種下了惡因的人們也就處在了預言所說的「一人難逃」之中了。

然而,上天也給生死關頭的人們備下了解藥。那就是「回心轉」。要把心轉到對中共說「不」,轉到拋棄中共,轉到在內心喊出「打倒共產黨」。

其實,這場瘟疫就是上天給人類選擇的機會,你是選擇與邪惡爲伍,還是選擇善良,結果將大不相同。現在的時間也是上天給人類留下的反省機會,當人走回善良,走回敬天敬神的傳統,就不會被私利貪慾所困,更不會被中共所矇騙,也就自然得到上天的眷顧,天災人禍自然與好人無關。

就如同印度男孩阿比吉亞所說:「我們先不管在人的這一面疫情是怎樣出現的,這是天象變化下出現的必然,這也是人類的共業,是需要全人類從內心覺醒才能度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