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人類追責中共不應該局限在經濟索賠

⊙新州
當前,中共病毒瘟疫仍然肆虐危害全球,給受害各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人民的生命財產等造成極大創傷和損失,各國在憤怒之下,誓言追責毒源禍水中共當局,現在已有40個國家相繼對中共提起了起訴程序,但大多數只是局限在民事索賠,這是遠遠不夠的,因為這是中共向人類發動的一場非常規非傳統的戰爭,即生化戰爭,觸犯的是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同時也是中共百年內觸犯各類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的延續戰爭,所以,追責中共,不能只局限在經濟索賠,更重要的是必須追究中共的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必須對它進行大審判,必須全面清算中共的罪惡。

談起戰爭,人們總認為軍事戰爭才是真正的戰爭,即雙方有軍隊,有飛機、坦克、槍炮、軍艦等,在戰場上激烈交火廝殺,峰煙滾滾。其實這是常規或傳統的戰爭,隨著人類社會和科技的發展,關於戰爭的概念不斷被刷新和擴延,如網路攻擊戰、境外滲透戰、商業戰等,還有少有人知的殺傷力極強的生化戰。而在中國大陸,講究鬥爭論、運動論的中共,把要對付的任何對立面的打擊都視為戰爭,經常開展的主要是政治迫害鬥爭。這些戰爭,雖然沒有硝煙戰火,但目的和常規戰爭是一樣的,都是將對方戰勝制服,只不過武器不一樣,相比較而言,可稱為非常規、非傳統戰爭。

從人類的本性講,人類是不喜歡戰爭的,雖然戰爭的性質有正義和非正義之分,但戰爭會造成死亡、痛苦、悲傷、仇恨、恐怖、飢困、落後、損失等等問題,所以人類特別懼怕和厭惡戰爭的。但人類是個複雜的部落,就是有一些邪惡的組織個人,為了奪權保權、成就擴張霸業,野心勃勃的去侵略占據,主動挑起戰爭。

如中共惡黨,在建政前後百年內,曾向人類發動了各類不計其數的非正義戰爭,常規戰爭如:中共初期在國統區發動的多次武裝暴動;抗日戰爭勝利後,中共收編了幾十萬有實戰經驗的日軍降兵和被裁減的國軍,加上自己多年積蓄的軍備軍力,在前蘇聯強大的軍事援助下,發動的奪取大陸江山的3次大戰役;還有建政後發動的所謂「抗美援朝」戰爭及「對越自衛還擊戰」等,造成上百萬的年輕士兵軍官戰死疆場。

非常規的戰爭,常見的如中共發動的歷次政治迫害運動鬥爭:土改、三反、五反、肅反、四清、人民公社、大躍進、文革、六四、社教、鎮壓少數民族、及正在進行的迫害法輪功等,在和平年代,造成了超過8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如果加上被強制墮胎死亡的數億胎兒,中共整殺害死的生命是天文數字。

中共發動的這些常規和非傳統的運動戰爭,都具有侵略、種族滅絕(群體滅絕)和危害人類性質,都是非正義的戰爭,都集中觸犯了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所以中共是世界上觸犯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的最大的慣犯和最大的人類公敵。

2019年12月或更早時間,中共又悄悄地向人類發動了一場非傳統的世界大戰,即生化戰爭,武器是中共病毒。生化戰爭的特徵就是使用病毒、細菌和化武攻擊戰勝對方,不論中共病毒來自華南海鮮市場,還是蝙蝠等動物,不論是天然還是人工合成的,中共確實是向人類泄露了病毒,這種病毒被世界命名中共病毒,也叫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雖然中共拒不承認自己是毒源禍水,但根據目前五眼聯盟調查的證據和美國掌握的證據都同時指向武漢病毒研究所,即發動戰爭的源頭在中共國武漢。所以不管中共是故意和無意洩漏病毒,還是陰謀發動戰爭,已經造成了事實上的一場生化戰爭。

目前還有多方面證實中共發動了生化戰爭:疫情爆發前,中共在武漢軍運會前公開進行生化軍演,說明中共已經具備了發動生化戰爭的能力;中共軍方曾經提出超限戰與「制生權戰爭」理論,說明中共早就有發動生化戰爭的計劃和陰謀;進行生化武器病毒研究的最大目的是發動生化戰爭,由於生化武器對人類構成的危害和殺傷力太大,國際公約禁止各國進行生化武器病毒研究,中共偷偷設立多個病毒研究所進行所謂科研,證明目的很明確。

武漢疫情爆發後,中共不正常的行為舉動,也證明中共發動了一場事實上的生化戰爭,而後又在企圖掩蓋這場生化戰爭,如軍管武漢病毒所、制定生物安全法、拒絕外援和調查、銷毀病毒樣本、編造疫情數據、控制世衛撒謊、虛構大國抗疫、仇美宣傳、推脫罪責、口罩外交、官網刪資料等,結果給全世界造成巨大危害,目前全球180多個國家被感染,不計中共國和伊朗,已有400多萬人感染,死亡30多萬人,而且數字每天還在上升。

面對突如其來的這場戰爭,受害國家無比憤怒,誓言追責中共當局,目前已有40多個國家政府、團體向中共提起了追責起訴,但大多數是要求民事賠償,如:美國密蘇里州索賠目前推定是數十億美元。佛羅里達州超過1萬人的集體訴訟,總計索賠大約6兆美元;保守法律組織「自由觀察」索償20兆美元。英國智庫亨利・傑克遜協會要求中共賠償6.5兆美元。義大利「向中國(中共)政府集體訴訟索償」連署網站計畫索賠1千億歐元,相當於1,080億美元。德國《圖片報》初步計算,中共應該向德國賠償1,490億歐元,相當於1,602億美元。埃及律師塔拉特(Mohamed Talaat)在訴狀中明確要求,中共應該向埃及賠償10兆美元。印度律師協會要求20兆美元的賠償等。總金額高達100兆美元,相當於至少700兆人民幣。刑事控告中共政權的只有阿根廷一例。

這肯定是遠遠不夠的,因為在這場生化戰爭中,中共違反了《國際反恐怖法》、《瀕危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國際衛生條例》、《聯合國憲章》、《禁止生物武器公約》、《國際義務及國際習慣法》、《戰爭法》等,中共的行為對全球安全構成威脅,對人類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巨大危害。在此次生化戰爭中,中共同樣觸犯了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如果只是向中共進行民事索賠,太便宜中共了,且不說它賠不賠或賠不起,就算它拚命印鈔賠付了,它一定會閉關鎖國禍害國民,繼而尋機危害世界,所以必須追究中共的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對它進行大審判,以絕後患。

尤其是美國,受到了中共病毒的最嚴重侵害。美國總統川普於當地時間5月6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說了這樣一番話:「我們國家遭受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襲擊(attack),這是美國歷史上遭受的最嚴重的攻擊。這比珍珠港突襲更糟糕,比『911』世界貿易中心恐怖襲擊更慘重。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攻擊,而它根本就不應該發生。它本應該在源頭就被控制住,本可以被控制在中國境內。但事實卻並非如此。」

川普回答記者說:「我認為它是一場與隱形敵人的戰爭,我對它是如何傳播到美國的感到不滿,因為它原本是可以控制住的。它造成的死亡人數超過了珍珠港事件,超過了『911』。『911』恐襲造成的死亡人數將近3千,不幸的是,此次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數是它的許多倍。因此,我們認為這就是一場戰爭。」

這兩次事件共有數千人死亡,可中共病毒現在導致美國150多萬人感染,9萬多人被奪去了生命,而且還在增加。這對最珍惜國民生命的美國政府來說,是多麼大的災難和傷害,如果僅僅向中共要求經濟索賠,怎麼面對美國人民?怎麼向歷史交代?怎麼蔚籍被中共病毒襲擊毒死的9萬生命?而且美國在疫情中還遭到中共的羞辱謾罵嫁禍。如果以二戰時期美國政府捍衛世界安全和人民生命財產的決心及戰略姿態,美國現在早就對敵人宣戰開戰了。這裡可不是有意挑起戰爭,只是說人類制止罪惡應該有堅定不移的決心。所以人類絕不能再姑息容忍中共的罪惡,必須對它進行審判。

正如澳洲聯邦參議員史托克(Amanda Stoker)說,世界各國可以向國際法庭提出訴訟,以類似紐倫堡大審的方式,讓中共當局接受審判。

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Steve Bannon)在自媒體「War Room」上主張國際法庭對中共高層進行紐倫堡式的審判。他表示,即便還沒談到這個病毒是否為生化武器,單就中國隱瞞疫情、拖延通報一事,已經害死不少人,中國應該負起責任。中共領導人的行為,已構成反人類罪,應被送上國際法庭公審。

那麼,要追責中共此次生化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就必須追究中共歷史上慣犯的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原因是中共此次生化戰爭的發生,既是中共歷史上不斷挑戰人類文明、法治、人權,發動各類戰爭得逞的延續戰爭,也是世界各國尤其是西方民主強國默認中共罪惡和綏靖政策的惡果,世界各國,尤其是民主強國是有很大責任的。

如二戰後,本來締約國簽訂國際公約,停戰言和,但中共在前蘇聯強大的軍事援助下,欺騙世界,悍然發動席捲全國的內戰,西方列強不但沒有制止,反而放棄了對國民黨的軍事支援,導致中華民國退守台灣,中共趁機建立了非法政權;當中共暗中發動「抗美援朝」戰爭時,被聯軍大敗而退,慌忙求和,聯軍居然答應,據說,當雙方在激戰時,聯軍根據情報得知中共偷偷參與作戰,當即制定了解救大陸的軍事計畫,後來不知什麼考量,聯軍只打回了三八線,沒有乘勝追擊,使中共和北韓這兩個極權得以留存。

1979年,中共為了給被越南消滅的紅色高棉報仇,欲發動侵越戰爭,事前中共高層先跑去美國遊說,徵得美國政要同意,中共回頭就發動「對越自衛還擊戰」,血洗了越南人民,還搭上了中國數萬年輕士兵的生命;當中共閉關鎖國連續發動政治運動整殺迫害民眾時,各國不屑一顧,最多只研究了一下迫害數據,期間有的國家還主動與中共建交;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事件,中國發生大學生民主愛國運動,慘遭中共屠城血洗,大約1萬多學生民眾被槍殺坦克碾壓而死,西方民主強國後來認為是內政,不但不再追究制裁中共,而且主動送金袒護,給予中共最惠國待遇、加入世貿等重要的國際組織,得到的貿易順差不斷加碼,甚至在軍事、科技等方面對中共大開綠燈,導致中共的滲透伸向各個角落,遂使中共國經濟迅速崛起,一躍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核武強國」,使中共維持非法政權和鎮壓民眾,更有了政治、經濟和軍事資本;

1999年,中共迫害民間正信法輪功,內部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到現在維持迫害20多年了,中共利用特殊的武器即上百種酷刑,虐殺善良,製造了累累罪惡,法輪功學員以巨大的付出將中共的暴惡,特別是活摘器官、人體標本驚天罪惡展現在世界各國面前時,西方民主國家雖然對中共強烈譴責,但真正上升到以政府行為嚴厲制裁中共的有多少?這裡不是過分指責民主強國,只是提醒他們的綏靖政策,在中共一步步做大危害人類的過程中起得了惡劣的作用,在地球村沒有盡到維護正義的擔當責任,卻起了反作用。

正如白宮前首席戰略家班農(Steve Bannon)批評國際社會為了利益,視而不見中共迫害人權的罪惡。他最近在影片節目中,抨擊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揭露過去50年來以季辛吉為首的政壇精英和華爾街財團,為了利益而屈從中共。

班農直截了當地說:「季辛吉先生,我再也不想聽你說什麼自由世界秩序了。你是有罪的。你在越戰的炮火中雙手沾滿鮮血。你一開始就是中共的代言人,不止如此,你還從中共那裡獲取沾滿鮮血的錢。中共幾十年來都在給你錢。這一切都將會被揭露。」

所有和中共做生意的華爾街集團、大公司,和中共合作的智囊團手中握的是沾滿鮮血的錢,這一切都將真相大白。

「你們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你們也知道中共迫害維吾爾人、迫害達賴喇嘛和藏傳佛教,還有天主教、基督教,你們也知道(六四)天安門事件。」班農說,這些人很清楚知道每一個在中共暴政下為自由而戰的人遭遇的苦難,但是他們卻還屈從中共獨裁政權,「手上沾滿了鮮血。」

所以可以這麼說,正是因為民主強國的一次次沉默,才使中共發動的一次次戰爭罪惡逃脫;正是因為各國一次次的妥協放縱,才使中共挑戰人類文明、普世價值的罪惡行徑得逞;正是因為西方強國的一次次站臺和綏靖,才使中共稱霸世界的野心膽量得以膨脹助升,最後終於導致中共肆無忌憚的向全球發動了生化戰爭。

是的,世界各國看中的是中共國內龐大的生產、勞力、投資、消費資源市場,人類盯上的是那塊可以發財的土壤,所以為了從那裡得到金錢財富、享受快樂、慾望收穫,就可以安心的埋沒良知,默認罪惡、或輸血交易,助惡為虐。然後就可以夢想成真,安然地從中共那裡得到美好生活的回報和施捨,但他們意想不到,中共最後給他們各國送來了病毒、死亡、慌恐和威脅,這說明了什麼呢?邪惡就是邪惡,魔鬼就是魔鬼,中共就是紅魔,暫時給人點甜頭只是誘惑,最後毀滅生命才是它真正的目的。不信,請世界各國政要和民眾去讀一讀「三書」,即《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保證就能找到撒旦騙人的伎倆。

大疫中,不幸的是中共病毒仍在肆虐,萬幸的是人類尚能覺醒反思悔過,並付諸行動對中共討伐追責,但只要求經濟索賠是遠遠不夠的,必須對它進行終極裁決。也就是說,人類追責中共,不但要民事索賠,更要進行刑事控告,不但要審判它這次發動生化戰爭的罪惡,更要審判它歷史上所有的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的罪惡,不但要清算制裁它巨大的罪惡,更要將中共從地球村永遠剔除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