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情傷恢復幾成? 韋禮安:好了六成

韋禮安(中)舉辦「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來到Hit Fm聯播網,與「OH夜DJ」Waa魏如萱(左)一同進行直播,陳零九驚喜現身。(Hit Fm聯播網提供)
韋禮安(中)舉辦「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來到Hit Fm聯播網,與「OH夜DJ」Waa魏如萱(左)一同進行直播,陳零九驚喜現身。(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韋禮安發行第五張創作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並舉辦「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20日來到第13站Hit Fm聯播網,與「OH夜DJ」Waa魏如萱一同進行直播,並合唱了《星期三或禮拜三》。

韋禮安繼馬頔、GJ蔣卓嘉、黃偉晉、D.L羅時豐後成為第5位挑戰的男歌手,魏如萱笑說因為這首歌成為大家指定的合唱歌曲,她決定要蒐集「十個男人」的合唱版本。而韋禮安發揮自己的歌唱實力,以寬闊音域,挑戰用女Key唱,讓魏如萱驚豔不已!

韋禮安在Hit Fm聯播網「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自彈自唱,一連帶來新專輯的《不用告訴我》、《房客》等歌曲,當《房客》唱完的時候,魏如萱說,「今天也有神祕嘉賓來探班,歡迎陳零九!」只看到陳零九拿著滅火器進錄音室,讓韋禮安又驚又喜。

韋禮安問陳零九:「你拿滅火器進來幹嘛?」陳零九笑說:「讓你滅火啊!」一開始韋禮安還意會不過來,陳零九解釋,因為知道韋禮安會恢復單身,所以送上滅火器來讓他消消火。兩人也在聽眾敲碗下,合唱《再也不要》造福歌迷朋友。

而跟韋禮安有好交情的魏如萱,很關心韋禮安的感情狀況,魏如萱表示,現在心情(情傷部分)好了嗎?1到10分恢復幾成?韋禮安透露,應該差不多好了6分,魏如萱也主動說可以幫韋禮安介紹新對象,樂意當紅娘牽線,韋禮安也大方的說,交新朋友當然OK,不過可以等宣傳期過後再來好好安排。

韋禮安在Hit Fm聯播網「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誠意十足,開放聽眾點播,總共唱了九首歌曲,新專輯的《不用告訴我》、《房客》、《貓咪共和國》、《記得回來》,還有兩首英文歌以及盧廣仲的《幾分之幾》,讓聽眾大飽耳福。

收看直播的粉絲也希望魏如萱跟韋禮安能合作新的音樂作品,魏如萱笑說當然可以,合作的時候順便帶新朋友來讓韋禮安認識!讓韋禮安好氣又好笑的說,「妳真的對我很好!」韋禮安新歌《這樣好嗎》的MV日前也在韋禮安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特別邀請姚淳耀、温貞菱擔綱演出。

韋禮安(中)舉辦「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來到Hit Fm聯播網,與「OH夜DJ」Waa魏如萱(左)一同進行直播,陳零九驚喜現身。韋禮安(中)舉辦「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來到Hit Fm聯播網,與「OH夜DJ」Waa魏如萱(左)一同進行直播,陳零九驚喜現身。(Hit Fm聯播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