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代言結束後 現身西門町巡店

蕭敬騰突然現身自開的飲料店。(陳本瑛)
蕭敬騰突然現身自開的飲料店。(陳本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蕭敬騰27日(週三)出席在西門町舉辦的代言記者會,結束後突然現身自己開的飲料店,讓現場員工及排隊的民眾又驚又喜。

現在正值「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之際,許多藝人工作停擺,藝人蕭敬騰的工作卻完全不受影響,一週三場記者會之外,更在西門町新開張了自創品牌的茶飲專賣店,27日下午蕭敬騰出席了自己最愛的籃球手遊代言記者會,結束後,更邀請媒體一同「續攤」去他開的飲料店巡店。

位於西門町的飲料店,上星期開幕,店裡風格走簡約風,只有一個櫃臺讓民眾點餐,現場正在排隊的民眾看到蕭敬騰走進來,立刻拿起手機狂拍,蕭敬騰站在櫃臺和員工一起製作飲料給客人,這突如其來的到訪,讓現場所有人又驚又喜。

多才多藝的蕭敬騰,除了演藝事業之外,現在還自創了乾拌麵及飲料品牌,這也讓會賺錢的蕭敬騰,在因為疫情影響而景氣下滑的時機,依舊能荷包滿滿。

蕭敬騰突然現身自開的飲料店。蕭敬騰突然現身自開的飲料店。(陳本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