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怡霈拍戲傳曖昧 劇迷拱嫁給楊子儀

女星吳怡霈27日出席健康鞋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吳怡霈27日出席健康鞋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吳怡霈27日出席健康鞋活動,體育主播出身的她近年轉型藝人,接下不少主持和戲劇演出,去年更擔綱華劇女主角,與楊子儀戲裡愛得火熱、戲外也傳出緋聞。

聊起楊子儀,吳怡霈笑稱某次跟髮型師去吃麵,被旁邊的阿姨們認出來,「他們知道我有拍《天之蕉子》很認真跟我聊劇情,還希望我可以嫁給男主角(楊子儀),真的很入戲!」

至於前一段感情,吳怡霈與交往6年的日本籍男友Aki分手後,目前兩人還有聯絡,之前她赴日本出外景節目,男方也有幫忙張羅事項。

吳怡霈坦言目前單身,自己很宅,「我算是難揪的咖。(曾經有)朋友邀我去家裡玩遊戲,順便認識其他藝人好友,我問在哪,他說『在木柵』,我可能就會懶得去、直接拒絕。」

談及感情現況,吳怡霈透露自己有去找老師算命過,下半年度會出現真命天子,「老師說不是圈內人,跟我的工作沒有相關,而且還會大我好幾歲,我就有點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