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湖北江漢油田610主任徐文鬥染疫亡

【記者李潔思/綜合報導】湖北省江漢油田「610」辦公室主任徐文鬥在2020年新年期間從湖北省江漢油田回武漢市的新家,染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死亡。自1999年7月以來徐文鬥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徐文鬥本是湖北省沙洋勞改農場的一個普通職工,在1999年之前的單位重組時,他隨著單位劃到江漢油田公安局工作。自19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徐文鬥積極參與迫害,被「委以重任」,爬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辦公室主任的位置。21年來,徐文鬥一直在「610」職位上迫害江漢油田的法輪功修煉者,還帶出一些迫害的追隨者。

在迫害法輪功期間,他嘗到了中共給的「甜頭」,獲得各種「獎勵」、「獎金」及待遇,在位期間是科級,享受的是處級待遇。他本人在湖北省三線城市潛江市工作,卻在一線城市武漢買房,其妻子孩子都住在武漢。

徐文鬥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從不手軟、不講法律、沒有人性。只要法輪功學員被誣告,每案必處理為非法判刑,證據不足就偽造證據,直到非法判刑。這是江漢油田「610」機構的宗旨和目的。

期間,他的女兒得了重病,子宮長瘤,找修煉法輪功的醫生給看過病。法輪功學員曾向徐文鬥講真相,他絲毫不為所動。本地法輪功學員也給他家人打電話,他就換電話號碼;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根本不理,照樣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直到退休,還不離職,繼續做迫害法輪功的顧問,指導追隨者。

因為江漢油田是一個國企,法輪功學員大都是油田職工家屬。徐文鬥抓住這一特點,把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任務下達到各單位,給各單位下指標,不放棄修煉者,停工停薪,並且實行株連九族的做法。誰家父母修煉法輪功的,就停其兒女的工作,直至他們放棄修煉;對仍然堅持修煉的,就非法勞教、判刑。

徐文鬥不惜一切代價把大量的法輪功修煉者送到武漢洗腦迫害,致使江漢油田千餘名修煉者遭到嚴重迫害;年輕的修煉者(30歲左右的)更是遭到嚴重迫害,幾乎全部被非法判刑。

報導說,在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裡,徐文鬥根本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認為自己好好的,絕不會遭惡報的。在2020年過年期間感染了中共病毒,當時在武漢醫療資源崩潰的條件下,他雖然住上了醫院,並做了手術,胸腔被割開了多處,也沒能救活,死亡時才60多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