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渡邊麻友因健康因素退出演藝圈 公司:莫臆測

渡邊麻友資料照。(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渡邊麻友資料照。(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臺北報導】前AKB48高人氣成員渡邊麻友所屬經紀公司「Production尾木」1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渡邊麻友「因為健康方面的因素,難以繼續演藝活動」。官方公告表明,渡邊麻友在離開公司的同時,也為演藝活動劃下句點。

「Production尾木」表示,渡邊麻友多年來身體狀況不佳,儘管多次與她協商,但由於是健康方面的問題,因此為最優先考量身體狀況,公司「決定尊重渡邊麻友的想法,她在2020年5月31日結束與Production尾木的合約,為演藝活動劃下休止符。」

公告表明,對於突然向喜愛她的粉絲發表這個消息,感到非常抱歉,同時也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文末,「Production尾木」表示:「渡邊麻友結束演藝活動,由於她要以恢復身心健康、回到普通的生活為第一優先,因此請不要採訪她或是作相關臆測,對於在SNS與報導方面也請克制。」

1994年3月26日出生的渡邊麻友,2006年以女團AKB48三期生成員身分出道,並於2014年6月舉辦的AKB48第6屆選拔總選舉獲得冠軍。2017年12月31日,她在《第68屆NHK紅白歌唱大賽》中演唱《11月的腳鏈》後放下麥克風,正式自AKB48畢業,隨後多以演員身分活動,去年她參演了NHK電視台的晨間劇《夏日天空(なつぞら)》(或譯《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