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緒方龍一患心身症退團 成員訴心聲

(左起)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橘慶太。(豐華唱片提供)
(左起)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橘慶太。(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曾薇心/臺北報導】日本知名男團w-inds.官方網站1日宣布,成員緒方龍一近年因罹患「心身症」,主動向公司提出退出w-inds.與離開公司。為此,自2020年5月31日退出團體,並與公司結束合約,w-inds.將後將以千葉涼平橘慶太兩人的形式活動。

w-inds.官方網站公告表明,緒方龍一近年感受到極重的壓力與不安,被診斷患有受到社會性壓力影響的「心身症」,為此他主動向公司提出退出w-inds.與離開公司。公司在與他多次談話協商後,決定尊重他的想法,判斷他需要專業的治療、將健康放在第一優先。

公告也表明,在w-inds.迎來出道19周年之際向大家告知這個消息,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今後千葉涼平橘慶太也會懷抱著「三位成員總有一天能再次站上舞台」以及對粉絲們的感謝之情,繼續音樂活動,也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w-inds.與緒方龍一溫暖的支持。

官方網站也在公告中公開了三位成員寫給粉絲的訊息。緒方龍一表示:「如此突然的向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各位報告此消息,真的感到非常抱歉。這幾年來我一直都處於精神不穩定的狀態。儘管我也曾苦惱著以這樣的狀態活動對w-inds.crew(粉絲)與w-inds.成員來說是否是件喜悅的事,因此才選擇繼續以對我來說像寶物一樣的存在的w-inds.的身分繼續活動。」

緒方龍一接著寫道:「儘管無法向大家約定何時以何種方式再與大家見面,但為了能夠再次以健康的姿態與大家見面,我會繼續努力精進自己。以w-inds.身分活動的這19年來的驕傲,我想也會成為促使我前進的力量。與涼平和慶太一起度過的日子,是無可取代的最棒的時光。請大家也繼續支持我最喜愛的w-inds.。非常感謝大家19年來的支持。」

千葉涼平則表示:「對於突然向一直以來支持著w-inds.的大家發表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真的感到很抱歉。做為同一個團體的夥伴和朋友,19年來我們一起克服了各式各樣的狀況,一起共享苦樂。在個人方面,算上在建立團體前的時光,我們走過了約22年。有數不清的歡笑回憶,現在我感到非常的寂寞與懊惱。」

涼平接著寫下:「我想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三人的粉絲也會有各式各樣的情檻與想法,希望大家能理解這個決定。若大家今後能繼續溫暖的守護著w-inds.與緒方龍一,我會感到非常感激。我會心懷著總有一天能夠一起站上舞台想上音樂的日子再度到來,更努力地精進自己。」

橘慶太則表示:「一起努力了19年的成員緒方龍一退出了。非常感謝他19年來一起走過。真的非常感謝。本次如此突然地向大家報告這個令人遺憾的消息,真的非常抱歉。對於未能遵守三個人一起和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的粉絲共同迎接20周年的這個大目標,我感到非常抱歉與懊惱,真的非常抱歉。」

慶太表明:「我們不會把這個當作一個結束,而是作為一個新的開始,繼續向前進。為了讓懷抱著愛支持著我們的各位能夠理解(這個決定),今後我也會全力努力。」

2001年3月14日出道的w-inds.,今年2月發行了他們的第42張單曲《DoU》。在官方宣布此消息後,各國粉絲也透過網路留言給予緒方龍一鼓勵,並表示「龍一你辛苦了」、「希望龍一能夠保重自己好好休養,今後也會繼續支持w-i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