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C羅遭尤文主帥批評 姐姐回嗆

C羅。(Getty Images)
C羅。(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足球義大利盃復賽後,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連續2場賽事表現都不盡理想,先是在四強賽點球失敗,決賽又只有3次射門和1次射正,最終C羅所效力的尤文圖斯以2:4不敵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則是拿下義大利盃冠軍,尤文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賽後更是對C羅多有批評。

尤文圖斯在13日的四強賽中面對AC米蘭,C羅沒能掌握12碼罰球機會,雙方最後以0:0戰成平手,由尤文圖斯晉級冠軍戰。到了18日的決賽,C羅踢完全場僅繳出3次射門和1次射正,雙方0:0進入PK戰(點球大戰),尤文圖斯以2:4落敗。

賽後,隊友都感受到C羅賽後非常沮喪且氣憤,總教練薩里點名C羅和其他人「狀態都一樣,表現不夠犀利」,稱他們「訓練時表現很好,但上場就沒有狀態」,「這就是我們目前球隊的水平。」那不勒斯主席德勞倫蒂斯(Aurelio De Laurentiis)也在傷口上灑鹽,稱「我們是唯一能在義大利盃擊敗尤文的球隊。」

C羅姐姐:弟弟不可能一人創造奇蹟

對於主帥薩里的批評,C羅姐姐Elma跳出來,在社群網站發文為弟弟說話:「我不明白,還能怎麼踢?」「我親愛的弟弟不可能一個人創造奇蹟。」

而這也不是Elma第一次為弟弟發聲,在去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利物浦的范迪克(Virgil van Dijk)曾開玩笑說C羅不是對手,當時Elma就說:「你(范迪克)現在去的地方(金球獎頒獎典禮),C羅已經去過一千次,C羅早就拿到聯賽冠軍,但你還沒有。」Elma並嗆說:「C羅已經有5座歐冠冠軍,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