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林口扶輪捐太陽能燈具 照明社區運動公園

林口扶輪社捐贈太陽能照明,由區長藍品畯代表受贈(區公所提供)
林口扶輪社捐贈太陽能照明,由區長藍品畯代表受贈(區公所提供)

【記者宋順澈/新北市報導】林口扶輪社為因應綠色能源時代潮流,並增強防災能量,捐助5具太陽能LED照明設備裝設在林口防災公園,由林口扶輪社於6月23日在林口區社區運動公園舉行捐贈儀式,林口區長藍品畯代表受贈。

左4起:林口區長藍品畯、市議員蔡淑君與扶輪社長副社長、社員等合照左4起:林口區長藍品畯、市議員蔡淑君與扶輪社長副社長、社員等合照(區公所提供)

林口區長藍品畯表示,林口扶輪社長期致力在地社區公益服務,近年除捐助新寮休閒步道興建、林口扶輪公園涼亭修繕及體健設施充實,讓林口居民能有更優質的遊憩環境外,今年更捐贈太陽能照明設備,裝設在林口防災公園也就是社區運動公園,於伙食區、防災器材倉庫區等幾處重要的功能場站區塊做為防災使用。

太陽能照明安裝後,讓公園民眾有一個明亮的路燈太陽能照明安裝後,讓公園民眾有一個明亮的路燈(區公所提供)

藍區長品畯指出,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平時為林口居民使用率最高的公園,除提供民眾多元的遊憩設施外,在重大災害如地震發生時,也規劃作防災公園為短期避難收容場所使用,因此公所每年定期舉辦開設演練,逐步充實防災公園開設時的設備。今年受贈太陽能照明設備,平日提供公園夜間照明,災害停電時可提供開設初期伙食區、器材倉庫區的基礎照明。

太陽能照明設備替公園帶來光明太陽能照明設備替公園帶來光明(區公所提供)

林口扶輪社社長陳明正表示,該社長期以來持續秉持結合社會資源從事公益服務的信念,關心社區發展並與公部門一起合作努力創造在地更優質安全的生活環境,未來社友們也會持續公私協力合作的信念,拋磚引玉造福鄉里,為林口的發展奉獻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