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約基奇確診 西區某季後賽球隊也傳出4人染疫

約基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約基奇,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丹佛金塊塞爾維亞籍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家鄉確診中共肺炎,就在此時,媒體也傳出某支西區季後賽球隊有4人染疫,對下個月底開打的NBA無疑雪上加霜。

17座大滿貫冠軍在手的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在疫情期間,獨排眾議堅持辦網球表演賽,造成自身與多人染疫,遭致排山倒海批評聲浪,約基奇上週也有與喬科維奇碰面,是否因此染疫,不得而知,但是約基奇被迫延遲返美時間,對西區八強之一金塊實力造成不小衝擊。

《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指出,某西區八強球隊有4人確診,目前西區八強分別為湖人、快艇、金塊、爵士、雷霆、火箭、獨行俠及灰熊,相較於這些季後賽有希望的球隊,對季後賽漸行漸遠的球隊來說,反而對復賽興致缺缺,因為下個賽季接續要在今年12月開打,兩個賽季相差太近,若在復賽過程中球員受傷或染疫,反倒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