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野柳「女王弄夕陽」開始報名、「女王風味套餐」限定開賣囉!

野柳美麗地景。(北觀處提供)
野柳美麗地景。(北觀處提供)

【大紀元訊】今年因受疫情影響,民眾的生活與旅遊型態有所改變,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及野柳地質公園特別規劃於7、8月份每週六、日舉行,將由專業的導覽解說帶您深入了解野柳獨特性的地景與地貌,親近自然之餘還多了一份知性的氣息,隨後倘佯在山海、地貌、陽光、夕陽、海風中,啜飲一杯香醇咖啡,在與大自然的對話中渡過愉快的假日傍晚時光。

本專案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女王輕鬆價333元/人,採預約報名,每梯次限額25名,活動時間為7、8月份的每週六、日,適合三五好友或全家大小扶老攜幼一同參加,品味夏季的落日與海風,享受不一樣的風情。

另為因應本年度9月的夜訪女王活動,北觀處更加碼特別邀請3家(美觀園、陽明山天籟大飯店、錦園萬里蟹)北海岸在地風味餐廳,首次開創屬於北海岸在地限定「女王風味套餐」,尋找具地方特色的風味料理,並運用在地當令食材烹調,即將於8月預購開賣;野柳特色餐廳老闆表示,餐廳以傳承四代現由第二代接手,就此機會,因應朝代潮流,開創符合年輕人喜歡的輕飲食套餐,也有別於一般團客的到店消費模式進而開發新客群。

女王風味套餐。(北觀處提供)女王風味套餐。(北觀處提供)

活動期間除來野柳欣賞美麗地景及夕陽外,周邊的野柳海洋世界亦提供活潑可愛的海豚及帥氣跳水表演,亦可至全臺最美海岸-維納斯海岸飽覽沿岸美景,餐飲部分野柳周邊餐廳及龜吼漁村市集大啖新鮮海產,或到萬里知名蛋糕店喝個貴婦下午茶,皆是不錯的選擇!

活動詳情

野柳地質公園

電  話:(02)2492-2016
報名連結:https://parg.co/bYRK
官方網站:www.ylgeopark.org.tw

女王弄夕陽。(北觀處提供)女王弄夕陽。(北觀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