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放暑假了! 明台高中首辦韓團K-POP 培訓營

明台高中舉辦韓國K-POP練習生培訓營,找來專業培訓經紀公司開設舞蹈、歌唱的基礎發聲與律動課程。(記者黃玉燕/攝影)
明台高中舉辦韓國K-POP練習生培訓營,找來專業培訓經紀公司開設舞蹈、歌唱的基礎發聲與律動課程。(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漫漫暑假、出不了國!明台高中舉辦韓國K-POP練習生培訓營,找來專業培訓經紀公司「舞客星」,開設舞蹈、歌唱的基礎發聲與律動課程,讓孩子們不用出國,也能感受韓流的舞台魅力。課程結束後,每人擁有獨特的MV影片,紀錄5天的學習與改變。校方表示,名額不多、僅一梯次,有興趣的小朋友快報名。

明台高中舉辦韓國K-POP練習生培訓營,找來專業培訓經紀公司開設舞蹈、歌唱的基礎發聲與律動課程。明台高中舉辦韓國K-POP練習生培訓營,找來專業培訓經紀公司開設舞蹈、歌唱的基礎發聲與律動課程。(記者黃玉燕/攝影)

全球娛樂產業快速成長,網紅、Youtuber、選秀節目受歡迎,演藝產業潛在大量人才需求。台中明台高中今年成立「表演技術科」、三年免學雜費,還規劃「網紅直播教室」、「時尚彩妝教室」、「展演劇場」、「影音後製教室」,與劇院級「國際會議廳」;進入畢業季,實用的技能學程,成為國中升學的新選擇。

校方表示,表演技術科為培育「能唱、能跳、能說、能演、能拍、能剪」的全方位美學人才,與台韓首創演藝培訓經紀公司「舞客星」結盟合作,聘請專業韓國歌唱舞蹈師資指導,設計多元具競爭力課程,打造藝能培訓舞台,創造媒合演藝機會,朝向明日之星練習生夢想邁進。

「韓國K-POP練習生培訓營」從8月10日至14日,由正宗韓國K-POP專業老師帶領學習舞蹈或歌唱課程,歌唱課程包含發聲、合聲練習與錄音,舞蹈課程教你基礎律動、K-POP動作、表情與舞台魅力,最後每人拍攝獨特MV影片,紀錄5天紮實豐富的學習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