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衝高選票得民心 陳其邁:須解決人民頭家問題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民進黨打算全力衝刺高雄市長選情,要衝高參選人的得票以擁高民意基礎,參選人陳其邁29日說,人民才是頭家,要獲得民心及人民支持,必須解決民眾關心的議題,會結合政策和組織及選務分工等全力衝刺。

陳其邁原定到科工館公園拜票,由於下雨,臨時改往十全滯洪池了解運作狀況。陳其邁受訪時說,人民才是頭家,要獲得民心,在於哪一個參選人可以回應回應、解決民眾關心的議題,包括讓高雄產業轉型升級,讓人民及青年有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

陳其邁指出,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參與國家幾項重大發展計畫,對招商引資、擴大投資等有經驗,其中台商回流到4月底有超過1兆金額。他也有發展高科技產業政策的規劃、執行豐富經驗,如果當選市長,可以讓高科技產業像橋頭科學園區在高雄快速落地,再結合台南及高雄園區成為科技走廊。

陳其邁說,希望更多民眾能共同關心這場選舉,這是高雄市新的起點、新的開始,也是這次選舉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