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因疫情改「快遞頒獎」 青峰、魏如萱獲hito男女歌手

魏如萱感動地說:「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Hit Fm聯播網提供)
魏如萱感動地說:「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由於疫情影響,2020 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取消實體頒獎典禮,30日公布完整得獎名單,由主持人「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拍攝特色影片「快遞送獎」,吳青峰魏如萱分別抱回男女歌手等4獎,成為大贏家。

今年一共頒發41個獎項。吳青峰憑著《太空人》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並以《男孩莊周》抱回「hito編曲人」獎,青峰開心地說:「這是我最想得的獎!」他還拿下「Hit Fm年度推崇歌手」、「hito男歌手」。

魏如萱以《彼個所在》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及「hito作曲人」,還憑著《藏著並不等於遺忘》獲得「Hit Fm DJ最愛專輯」,以及大獎「hito女歌手」,她眼泛淚光感動地說,「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

周興哲(Eric)以《怎麼了》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及「hito冠軍王」,以及「hito進榜最久專輯」,《終於了解自由》專輯在hito中文排行榜連續進榜長達20週之久。

Bii畢書盡以《我比從前想你了》拿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2019年度百首單曲冠軍」;高爾宣OSN則以《#osnrap》榮獲「hito聲猛新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