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溫昇豪升格製作人 與夏于喬同臺當評審

溫昇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溫昇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金鐘男配角溫昇豪與夏宇喬6月30日出席記者會,擔任第二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評審。近來升格製作人的溫昇豪表示:「這次的評選題材多元,希望可以看到不設限的劇本。」自己也不設限演出的角色類型。

近年平臺國際化,溫昇豪認為:「在國際頻道的趨勢下,作品有了更多的選擇,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對我們演員來說,會是一個很有趣的時代。希望在這次可以接觸更多優秀的創作者。」

第一次當評審的夏宇喬說自己本身非常渴望創作,也有參與過一些劇本投稿,期望延續野草計畫的精神,吸取養分,「希望將來可以開出一朵創作的花,過去主要是表演者的角度,這次換一個位置來學習。」

導演丈夫林書宇已擔任過多次評審,夏宇喬笑說,兩人私下會討論劇本,但編劇時難免壓力大,是否會分房睡?夏宇喬笑說:「家裡就一個房間,要分房睡他就睡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