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體重劇變傷身 吳慷仁恢復「十年來最好狀態」

金鐘視帝吳慷仁2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金鐘視帝吳慷仁2日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視帝吳慷仁這一年來為戲敬業激瘦又增胖,他2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坦言體重差距約30公斤,而且快速變化導致內分泌失調。不過近期以健康飲食、運動,恢復正常體重,他笑說:「是十年來狀態最好的時候。」

吳慷仁去年9月以一身黝黑皮膚、瘦弱體態出席金鐘獎,讓觀眾驚訝不已,直呼認不出來。他說,當時為了拍公視的《斯卡羅》角色,認真把自己曬成黑炭、減肥,好符合劇情的時空設定,甚至曬傷到化妝師替他上妝時「擦」下一塊皮。

身高178公分的吳慷仁表示,去年底減重瘦到約58公斤;今年4月為了拍電影,又增胖到88公斤。

為戲急速減重又增胖、皮膚也忽黑忽白,吳慷仁表示體重差距大概有將近30公斤,加上短時間快速變化,坦言內分泌有點失調,不僅冒痘難消、胃痛,連醫生都提醒他內臟出現脂肪狀況。

今年新戲殺青後吳慷仁以飲食控制,加上每天運動2小時,瘦回健康的74公斤。媒體好奇問他下一部戲體重幾公斤?他笑說是正常體重,「近期不會再調整體重,有點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