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水樹奈奈宣布婚訊 對象是音樂工作者

水樹奈奈,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水樹奈奈,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高人氣聲優兼歌手水樹奈奈,7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她已於6日與從事音樂工作的男友登記結婚。在迎來40歲與出道20周年之際,水樹奈奈也透露了她選在7月結婚的理由。

水樹奈奈在文章開頭寫下:「在艱難狀況的持續情況下,要報告私事令我感到惶恐,但要告知大家,我昨(6)日與一直交往至今、從事音樂工作的人士登記結婚了。」

接著她表示:「40歲,迎接歌手出道20周年的這個時間點,隨著重新審視自己、考慮未來的機會增加,我懷抱著今後也想要珍惜在我身旁的安穩日常的心情,以我最愛的父親為我取的名字為原由,決定選在象徵著奈奈的7月登記結婚。」(註:日文「奈奈」為數字「七」的發音)

水樹奈奈於文末寫下:「對於不顧一切、奔跑至今的我,各位總是給予我特大的關愛、為我加油,今後我也會更有活力、全力以赴地將聲音和音樂傳遞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溫暖地守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