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十大免費戲水景點 暖暖親水公園18日開放

暖暖親水公園內噴水遊戲設施。(陳秀媛/攝影)
暖暖親水公園內噴水遊戲設施。(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疫情趨緩之際,全台十大免費戲水景點之一的暖暖親水公園,將於18日起正式開放,基隆市長林右昌13日前往親水公園視察,看到當地幼兒園搶先體驗的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特別邀請大家一起到暖暖來戲水、消暑。

林右昌表示,暖暖親水公園是全台十大免費戲水景點之一,7月18日起對外開放,歡迎本市及外縣市朋友都到暖暖歡樂戲水,「要歡樂、要開心,就到暖暖來」。

暖暖區公所區長蔡春堂指出,親水公園內噴水遊戲設施開放時間為7月18日至8月30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下午4時至5時30分。7月18日上午舉辦啟用儀式提前於上午8時開放入場。另每週一及週五進行清潔維護及換水作業不開放。

現場一位阮姓婦女帶著小朋友來親水公園玩,她說:這個地方很好,小朋友來玩都很開心。

今年最消暑涼快的暖暖親水活動,享受天降甘霖,水柱濕身,清涼一夏。7月18日舉辦開幕式,現場將免費發送冰棒及養樂多(送完為止),另加碼送大小氣球,就是要讓現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暖暖區公所表示,今年特地規劃「基隆親水季~暖暖森呼吸」一系列生態健行活動,8月1日「山野親子藍染DIY」;8月15日「暖壽山古徑尋曲」;8月29日「過港河濱公園樂活健走森呼吸」。歡迎各地朋友攜家帶眷來暖暖清涼森呼吸,相關活動訊息請參閱暖暖區公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