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妻乳癌逝享年57歲 約翰屈伏塔發文弔念

約翰屈伏塔夫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約翰屈伏塔夫婦,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與女星凱莉普林斯頓(Kelly Preston)結婚29年,育有2子1女,驚傳因乳癌過世,享年57歲。約翰屈伏塔也在IG發文弔念:「凱莉的愛與生命會永遠被記住。」

家屬向美國《時人》(People)雜誌發表聲明:「2020年7月12日早上,受敬愛的太太與母親凱莉普林斯頓與乳癌奮戰2年後過世。」聲明中指出,她在家人與朋友支持下,選擇低調接受治療,「她是個聰慧、美麗與充滿慈愛的靈魂,深切關心他人,並且為每樣她接觸的事物帶來生命力」。

約翰屈伏塔也在IG沉痛地宣布了這個不幸的消息:「我美麗的妻子凱莉輸了這場為期2年的抗癌戰役,但她在許多的愛與支持下奮戰到底。家人與我會永遠感激醫護團隊。凱莉的愛與生命會永遠被記住。」

凱莉35年前出道,曾與湯姆克魯斯在《征服情海》中演出情侶,其他作品還有《龍兄鼠弟》、《惡夜追殺令》等片,她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是與丈夫屈伏塔合演的2018年《紐約教父》。

她與屈伏塔於1991年結婚,兩人育有2子1女,長子傑特因癲癇發作,已在2009年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