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貝克漢長子布鲁克林 明年婚禮斥資1.5億元

英國前足球國腳貝克漢(右)與21歲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Getty Images)
英國前足球國腳貝克漢(右)與21歲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英國前足球國腳貝克漢(David Beckahm)的21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近日宣布向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求婚成功,他們計劃明年夏天在大西洋兩岸舉辦兩場婚禮,估計花費400萬英鎊(相當於新臺幣1億5,176萬元)。

布魯克林日前在IG宣布訂婚喜訊:「2週前我向我的靈魂伴侶求婚,她說好,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我承諾將來會成為最棒的老公與父親,寶貝我愛你。」

妮可拉也在她的IG發文:「你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我等不及要跟你度過餘生。你的愛是最珍貴的禮物。我是如此愛你。」

根據外媒報導,布魯克林、妮可拉佩茲計劃在明年夏天或是秋天初分別在英國、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辦2場奢華婚禮。9歲的妹妹「小七」哈珀將成為「首席伴娘」,而17的羅密歐和15歲的克魯茲兄弟擔任伴郎。媽媽維多利亞也對兩人表示了祝福。

布魯克林去年11月認識妮可拉佩茲,去年底跨年時還帶著女友和家人一起晚餐看煙火,兩人交往不到8個月就閃電訂婚。

25歲的妮可拉佩茲是《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女主角,父親尼爾森拉珮茲是美國投資大亨,身價超過13.4億英鎊(約新臺幣508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