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歷史文化

準確預言中共肺炎 明朝劉伯溫透真機

 (明慧網)
 (明慧網)

文/古玉文
6 月份全球陸續傳出二次疫情爆發的現象,人們戰戰兢兢逃過了第一波疫情,但誰能保證在第二波疫情中同樣幸運呢?大瘟疫往往來無蹤去無影,但其指向卻有跡可循,這從歷史的記載也可見端倪。上天有好生之德,早在明朝時,劉伯溫就預言了今日的中共肺炎(武漢肺炎),也點出了如何免疫的真機。

劉伯溫是浙江青田人,輔佐明太祖朱元璋平定天下,官至御史中丞,封誠意伯,因此後世稱他為「劉青田」、「劉誠意」。劉伯溫不僅是明朝開國名相,還是歷史上著名的預言家。劉伯溫最為著名的預言是《燒餅歌》,預言了明清以後的時局變化。

《劉伯溫碑記》又稱《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出於陝西太白山。相傳在 20 多年前的一次地震中,一石壁倒塌,人們從而發現此碑文,裡面的預言竟然跟今天的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相關,同時也指出了度過劫難的良方。

《劉伯溫碑記》中寫到,「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明示了一場發生在冬季的瘟疫。而武漢肺炎,正好契合了這個時間,據《南華早報》報導,最早的病例出現在2019年的11月17日,因為患者存在14天的潛伏期。因古人用的是陰曆,所以「十月」相當於陽曆的 11 月。

預言的目的並不是故弄玄虛,而是警醒世人,分清善惡。但在這樣的災難中,卻有大善之人在傳送著福音,他們不辭辛苦、不畏風險,告訴人們要重德行善。

對於疫災的範圍,碑記是這樣寫的:「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疫災會首先從「湖廣」發生,然後全國各省都會波及,為了應對瘟疫,到處是緊張的氣氛,如「狼煙」四起。中國剛剛經歷的疫情高峰與碑記預言相當的吻合。

《劉伯溫碑記》一再警醒世人,所謂「天道無親,惟德是輔」,只有對於天地的敬畏、善良的德行,才是真正的避禍之道。「善」在碑記中出現了數次,「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

在這樣一個關鍵的歷史時刻,一個人卻因為自己的無神論觀念,不信神、不信佛,而失去被救度的機會,那實在是非常遺憾的事情。貧苦的人們在危難時還有可能想到祈求上蒼保佑,富者因過於勢利導致死亡率大增。

在武漢肺炎疫情中,那些幫著中共撒謊的人,為了自身利益而為中共站臺的,甚至充當中共打手的人,很可能就是「瘟神」懲罰的對象,為中共而喪命,太「不划算」了。

碑記結尾 告訴人們最寶貴的三個字

在碑記結尾,劉伯溫用拆字的方式,像謎一樣,告訴人們最為寶貴的3個字:「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眞」字(「真」的古代寫法)。「眞」的上部似「七」,下部由「人」、「一」組成;將「引」字的「弓」進了「口」,就是「目」字,「引」字中「一豎」移至左側,這「一豎」加「目」組成「眞」的中間部分。

「三點加一勾」,是「忍」字。這裡是將「三(個)點加(到)一(個)勾」中,將一「點」加到「勾」上部「刀字頭」中,成了「刃」,將二「點」加到「勾」下部「厶」中成了「心」,上下重新組合成「忍」。

「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善自上至下由八(倒放)、王、廿、口組成。

這3個字,就是「眞、善、忍」。中國文字蘊藏了無盡的智慧,給後世留下了探尋天道真機的線索。碑記最後寫到,「人人喜笑,個個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