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二妹被朱立倫外甥求婚 吳姍儒曝收烏龍恭喜

吳姍儒。(布爾喬亞提供)
吳姍儒。(布爾喬亞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綜藝大哥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Vivian)上月答應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求婚,蔚為喜事。大女兒吳姍儒(Sandy)16日出席代言活動時,笑說有明星好友以為是她有喜事,連鄭元暢都傳訊息恭喜。

吳宗憲上個月受訪透露,之前有見過男方,「對方是個很不錯的孩子」,也表示自己沒有政治角度,不擔心會因為女兒的婚姻被貼上政治標籤。

是否覺得被妹妹超過進度?Sandy笑回:「還好,現在沒有這個規畫,我就是認真工作,就算真的要發生,也不會是突然的事情,我不會搞得這麼誇張。」並透露妹妹的婚事走溫馨路線,「很替她開心,但其實沒有那麼快,是求婚」。

Sandy與CEO男友穩交3年多,她表示自己個性低調,被求婚只希望不要尷尬,「美國朋友被求婚照片超尷尬,剛開始女生很感動,到最後發現還有滿滿一車隊,雖然眼角掛著感動淚水,但只能乾笑」。

婚事不急的她目前忙於工作,手上有6個代言,8月1日還會舉行簽書會,行程滿檔。是否領了三倍券?她笑說:「我不用帶他(爸爸吳宗憲)去領,我幫他領,他連郵局都沒去過,不會跟爸爸收一千,會跟會計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