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聲援法輪功 全球逾365萬人籲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7月18日下午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一千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記者陳柏州/攝影)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7月18日下午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一千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元、張東旭/綜合報導】7.20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全球舉報統計。

朱婉琪律師說,從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65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截至2020年7月17日為止,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3,655,302位民眾連署刑事舉報。根據統計,臺灣、日本及韓國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為最多,臺灣有123萬9,248人、日本有90萬5,755人、韓國有67萬1,422人。歐洲方面,共有29國參與,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連署舉報的人數居多;澳洲參與舉報的人數則超過20萬人。

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持續遭到中共殘酷鎮壓長達21年。至今,迫害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依舊逍遙法外。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在中國大陸天災不斷的2020年,仍然不放棄對善良的修煉人進行非法抓捕、酷刑、判刑及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髮指。「我們以嚴肅的心情告訴所有的中國人及中共領導人:中國有過偉大的敬天信神的傳統文化,是中國共產黨把中國變成一個毀神滅教的國家。一個迫害正信正教的國家如何能避免上天降災呢?中共必須停止對於大法修煉人和正信正教的迫害,法辦迫害元凶,中國才能避禍、才有光明的未來。」

「我們也呼籲國際社會:千萬不要為中共站隊或是姑息中共的反人類暴行,以免招災。」她表示,已將追查國際組織提供的嚴重涉嫌活摘器官暴行的中國醫師名單交給臺灣政府,請求依法禁止這些惡棍入境,並呼籲各國政府齊心制止及制裁活摘器官暴行!

朱婉琪表示,人類的普世價值、生命、健康、經濟及社會制度無一不受到中共的挑釁和挑戰,這是攸關21世紀人類存亡的命運之戰。「歷史已經走到邪惡的大曝光,人類的大選擇這一步上。無論面臨多少災厄亂象,希望大家能做出理性正確的生命選擇。」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事實上法輪功在在中國原來是非常受歡迎的煉功團體,是江澤民自己心理不正常故意醜化樹立法輪功為敵人然後打壓,也造成了法輪功空前的浩劫,所以現在有這麼多人出來要求懲治法辦江澤民。

高為邦表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本來就是不正義的事情,他有參加連署。中共做了那麼多壞事,在中國大陸統治以來殺死了八千萬人,從來不知道反省,也從不認過錯,現在是人神共憤「天滅中共」,老天爺開始懲罰才有疫情、洪水氾濫,每個人應該為其做惡付出代價,所以共產黨最後只有被消滅掉。

瑞典國會議員Ann-Sofie Alm表示:「瑞典政府要和歐盟、聯合國一起拿出一個計畫,在法庭上讓證據說話,將罪犯繩之以法,因為這是一個群體滅絕罪。」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Benedict Rogers)說:「(倫敦獨立)中國法庭在判決時說:『任何與中國打交道的人,都必須意識到自己,正與一個犯罪國家接觸。』」

馬來西亞前上訴庭法官馬永貴拿督:「(透過連署要求法辦)表達說,按照國際標準,這(迫害)是不可接受的。因此,我認為這(連署)將對該國產生強大威懾作用。」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鮑爾(Gary Bauer)﹕「獨立人民法庭(去年就活摘器官)宣判,數百頁證詞和文件,顯示出問題規模之巨。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督促美國政府,對所有這些指控,進行全面徹底調查。」

加拿大國會議員James Bezan說:「應將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列在加拿大《馬格尼茨基法》制裁名單中。我們知道他們在迫害法輪功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