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綠島大哥盃少棒賽 選手順道體驗獨木舟

綠島鄉辦理首屆黑潮大哥盃少棒邀請賽。(台東縣政府提供)
綠島鄉辦理首屆黑潮大哥盃少棒邀請賽。(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綠島鄉首屆黑潮大哥盃少棒邀請賽,邀請台東豐田國小、新生國小、卑南國小及公館國小少棒隊參賽。小選手們來到綠島,除了參賽也順便體驗獨木舟、浮潛等水上運動,十分開心。

綠島鄉首屆黑潮大哥盃少棒邀請賽,參賽小選手順便體驗獨木舟。綠島鄉首屆黑潮大哥盃少棒邀請賽,參賽小選手順便體驗獨木舟。(台東縣政府提供)

黑潮大哥盃少棒邀請賽,8月5日起至7日一連三天在綠島鄉公館國小舉行,開幕活動邀請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獲得中信兄弟隊第五輪指名的林吳晉瑋、同時也是首位出身綠島的中職指名球員擔任開球嘉賓。

臺東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這是臺東縣綠島鄉首次舉辦的棒球賽事,由臺東縣政府與公館國小主辦,綠島鄉公所及大哥ㄉ故事協辦。棒球場外,球員快樂體驗綠島水上活動,棒球賽成為「您教我打棒球,我教您玩水」的多元學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