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問話得問3次 李昇基:重新認識韓孝周

因錄製《首爾鄉巴佬》再度同臺,李昇基(左)貼心地幫韓孝周撐傘。(friDay影音提供)
因錄製《首爾鄉巴佬》再度同臺,李昇基(左)貼心地幫韓孝周撐傘。(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李昇基和車太鉉搭檔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最新一期節目邀請到韓孝周擔任清州篇來賓,韓孝周自認對於出生地清州不是那麼了解,於是惡補了當地的相關知識。而眾人也在節目中討論起當地人的說話習慣。

韓孝周舉例,「當你問對方你真的不吃嗎?」對方回「沒關係可以不用吃」,但是得再問對方一次,直說「至少得問三次。」節目嘉賓之一的李凡秀補充說明,「在言語形式上拒絕後,如果不再繼續問,會認為他不是真心在問。」讓李昇基直呼重新認識了韓孝周。

李昇基透露日前韓孝周發訊息給他,正與他熟悉的工作人員吃五花肉配燒酒,李昇基當時回她「那我們一起吃吧?在哪兒見面?」韓孝周則回「我們待會兒再聯絡」,李昇基理解為:「待會兒再聯絡,我已經喝得醉醺醺了,就是下次再見面的意思。」

但過了一段時間,韓孝周再傳了訊息給他「但是今天正好」,讓李昇基感覺韓孝周完全醉了。令人意外的是,兩人最後仍然見面了。同是清州人的李凡秀則非常理解韓孝周講話的方式,認為她的語意是,「不要因為我而突然改變,你正在做的事」,李昇基則直呼感覺特別彆扭,「因為一件事情就是要問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