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少了歐洲雙星 獨行俠仍逆轉爵士

小哈德威(右)。(Getty Images)
小哈德威(右)。(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這場少了歐洲雙星唐西奇(Luka Doncic)和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依舊打出精采好球,克服前3節落後12分逆境,在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全場最高27分帶領下,以122:114逆襲猶他爵士。

唐西奇和波爾辛吉斯這幾場上場時間偏高,這場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讓他們倆休兵,爵士趁勢猛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率隊友飆進13記三分外線,上半場爵士就以70:54取得領先。

第三節爵士一度在穆迪耶(Emmanuel Mudiay)三分遠投帶領下,78:56將傷害擴大到22分,還好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率獨行俠突圍,柯瑞(Seth Curry)、巴瑞亞(J.J. Barea)和小哈德威跟進,將落後縮小到12分。

克萊柏(Maxi Kleber)空手切入灌籃,連拿9分,敲醒沉睡已久的獨行俠,小哈德威跳投拿下2分,獨行俠拉出13:0的開節,第四節爵士又出現撞牆期,團隊命中率大幅下滑,這節只攻進14分,反觀獨行俠這節飆進6顆三分彈,讓爵士只能稱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