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孤味》集結實力派演員 網友:這卡司我跪了!

 電影《孤味》劇照。(威視電影提供)
電影《孤味》劇照。(威視電影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實力派金獎演員陣容,日前釋出正式預告,並將於11月6日溫情上映。

《孤味》的劇本改編自導演外婆的親身故事,展現了三個女兒和母親之間複雜的心結,而這部片更首度曝光了陳姸霏、張翰、龍劭華、洪都拉斯、楊一展、于子育以及特別演出張鈞甯等超豪華卡司陣容。尤其當特別演出的女神張鈞甯現身時,更讓一票網友驚呆留言:「天啊,這卡司我跪了!」而預告最後,背景音樂傳來徐若瑄演唱的歌曲《別人的》時,溫柔的嗓音搭配揪心的畫面,更令觀眾難忍鼻酸,紛紛留言:「看完預告就飆淚了,到時候進戲院肯定哭翻⋯⋯」

 電影《孤味》劇照。 電影《孤味》劇照。(威視電影提供)

演藝經歷超過60年的「全民阿嬤」陳淑芳,在《孤味》中扮演相當重要的靈魂人物。早已身經百戰的她坦言,女兒們名聲響亮讓她壓力很大,而最大挑戰就是導演一直逼她唱歌,其中一場壽宴戲,要她當著上百人面前清唱,讓她驚恐直呼:「太難聽害觀眾不想看怎麼辦?」儘管如此,陳淑芳仍全力以赴,在幕前幕後加總破百人的片場清唱了二、三次,讓劇組上下無不佩服,導演也感動地表示:「她就是這樣一個真誠又拼命的人。」就連徐若瑄也欽佩地說:「阿姨每天都活力充沛,希望我能活得像她,到七、八十歲還可以帶給身邊的人歡樂!」

《孤味》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UKHhlhQROH4

 電影《孤味》劇照。 電影《孤味》劇照。(威視電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