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隆成門窗 無懼風雨 全程滿意服務

從草圖到呈現設計構想、規劃搭配整體安裝一步到位。(隆成實業行提供)
從草圖到呈現設計構想、規劃搭配整體安裝一步到位。(隆成實業行提供)

文/朴賢子
在民國105年尼伯特和莫蘭蒂兩個強烈颱風接連來襲的夜晚,本該是家家戶戶休息,臨近睡眠之際,突然一陣陣的電話鈴聲響起,那頭傳來帶著哭泣的求救聲,不禁內心不斷祈禱著大家平安,但外頭猛烈的風雨卻阻擋著焦急的心,好不容易挨到5點多曙光初露,便馬上沒日沒夜的維修破損門窗,見到一戶又一戶的災情,讓老闆深深體會到人類的渺小,也催生了隆成企業尋找更好品質的門窗,後來更進而開啟研發「防颱窗」的心願。

一個信念  把門窗做到最好

隆成門窗秉持著一個信念,把門窗作到最好。「隆成4合1氣密窗」、「隆成防颱窗」的鋁窗結構和五金部件的創新發明,受到臺灣、日本、大陸和菲律賓等國家專利局的肯定。
    
隆成4合1氣密窗在氣密、水密、隔音和防颱的功能性上全面強化、升級。選用的鋁材厚度足、耐變形,在抵擋強大的風壓時還能保持結構的穩固,並阻隔聲音的穿透,減少風切聲和戶外的噪音。窗框的結構搭配斷水功能、蓄水設計,優化排水系統,讓水密的表現更好。好的結構,配合先進複層玻璃與五金配件的使用,進一步達到理想的隔音,同時增強窗戶耐風壓與安全性。

門和窗 -—不僅僅是家的第一道保全,配合先進的科技產品,倍增生活便利與安全,門窗的款式造型更帶著身分和品味,彰顯出主人的內涵與修養。

靈活的風格源自於內在的厚度

   日式文青風格給人一種優雅細緻,宛如佛陀庇佑般靜心;   美式休閒風有如身處高山湖泊的悠然自在;   歐式宮廷營造出一點神祕,充滿精緻典雅的格調。不論是豪宅、公寓還是小套房,不必動用老式的泥作,只要短短幾個小時的現場施工,就可讓家的門面煥然一新;更可藉由多元異材結合,設計獨一無二的門面,盡顯風采。

隆成用心為客戶量身打造每一口門窗, 讓客戶用得安心。(隆成實業行提供)隆成用心為客戶量身打造每一口門窗, 讓客戶用得安心。(隆成實業行提供)

設計搭配到施工 全程滿意服務  

隆成門窗專精於為家設計規劃合適的門窗,考量景觀質感選擇窗型呈現出完美線條,進一步的提升「家」的安全防護與價值,讓家真正成為每個人的避風港,回到家關上門窗的霎那間,把你從喧譁的都市,帶到幽靜的山林。

隆成門窗帶給你的,不僅是美觀,更是安全能讓您不再聞颱風色變擁抱大自然的家。
隆成門窗設計規劃。(隆成實業行提供)隆成門窗設計規劃。(隆成實業行提供)
隆成門窗設計規劃
隆成防颱窗 4合1氣密窗

 展示中心: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378號
服務電話:(07) 6520323 . (07)6520363 . (07)6520373
工務專線:0909-7878-25/林小姐
官網:https://lonze1.webnode.tw/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