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巨石強森驚爆確診 全家染疫

巨石強森資料照。(Getty Images)
巨石強森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於美國時間週三(2日)在IG上表示,他與妻子還有兩個女兒,對新型冠狀病毒(中共肺炎)的測試結果均呈陽性,震驚全球。

巨石強森在Instagram貼文並發布影片,他在影片中說明,想向大家報告過去2個多星期的近況,「我和老婆蘿倫(Lauren),以及我的2個寶貝女兒,都確診新冠肺炎。我能說這是我們全家人所遇到最大的挑戰。」

他表示,自己個人曾受過嚴重的傷或是身無分文,但都比不上這件事帶給他的挑戰,「因為我現在人生的首要之務就是保護家人。」幸好全家人目前狀況良好,「已不再有傳染性。」

巨石強森說,幸好2個女兒都是輕症,「潔西和蒂亞只是前幾天有點喉嚨痛,後來就活蹦亂跳。但我和蘿倫症狀就比較嚴重。但我們全家都度過了這次事件。」

至於傳染途徑可能是被親友傳染,他呼籲大家面對疫情時要嚴於自律,努力強化免疫系統,也呼籲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

受到疫情影響,巨石強森和蓋兒加朵(Gal Gadot)、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Netflix電影《紅色追緝令》也因此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