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十幾年如一日 法輪功學員堅守中領館前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2020年8月18日上午在紐約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記者李桂秀/攝影)
法輪功學員2020年8月18日上午在紐約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記者李桂秀/攝影)

【記者林丹/美國紐約報導】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前講真相、抗議中共迫害已經持續了十幾年,無論是颳風下雨、烈日當空,還是冰天雪地、寒風刺骨,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這裡向過往的行人、前來領館辦事的中國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惡,讓人們了解真相。在疫情的高峰期,法輪功學員也照樣堅守,贏得了民眾的欽佩和讚許。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地點在曼哈頓12大道與42街中領館對面的人行道上,街道的另一邊是一個遊船碼頭。在疫情發生之前,途經法輪功學員真相點去遊船碼頭觀光的遊客很多。法輪功學員煉功、講真相吸引不少遊人停下腳步,駐足了解。

在中領館前講真相7年的法輪功學員黃燕表示,看到舒緩的煉功動作、聽到美妙的煉功音樂後,很多遊客會停下腳步,認真地觀看。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站在中領館前,就是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

黃燕表示,遊客了解到法輪大法後,很多都表現出喜悅與感動。有的表示,回去後一定要認真學煉;有的感動得流淚;有的激動得和她擁抱;有的硬要塞錢給她;有的主動詢問,能否為法輪功學員做些什麼;有的表示,要把大法介紹給家鄉的親戚朋友;有的當場就在學員身邊學煉;有的拍攝法輪功的橫幅和學員煉功的場景;有的主動要求與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有的向學員雙手合十行禮。

一次,一位西人中年男士了解真相後,問黃燕為什麼不去中領館門口講真相。當她回答說中領館不讓時,這名西人男子快速地跑到領館門前找到兩名警察。只見他激動地說著什麼,然後招手示意黃燕過去,表情嚴肅地告訴她說,警察說你們今後可以在街邊拐角處(離領館門只有兩步之遙),發法輪功傳單,講法輪功真相。

黃燕說,還有一次,一位西人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情景,當場畫了一幅畫,讚美他們的動作優美,還畫了幾個戴口罩的醫生,表示活摘是殘忍的……

一天,黃燕像以往一樣給一位西人男士送上資料,他驚訝地跟她說:「我今天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人給我資料,你正好給我了。」他十分認真地聽完黃燕講真相,並若有所思地站了好一會兒才離開。

有一次,黃燕突然被人從後面抱了一下,她一轉身,只見一位西人男士,滿面笑容,雙腳在地上直跺。原來他是一個單腿騎殘疾車的人,黃燕給過他真相資料,還給他的殘疾車掛上一朵小蓮花。如今,他的腿好了,他感恩大法。

在前幾個月紐約疫情高峰期間,法輪功學員沒有停止在中領館前講真相,還是像往常一樣早早來到中領館前,打起「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遊人比以往少了很多,街道空曠、冷清、蕭瑟,但舒緩的煉功音樂和學員們平和的神情築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傳遞了一種超凡而無所畏懼的信息。

空蕩蕩的街道上,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景更加引人注目。黃燕說,那段時間發生了一些感人的故事。比如,有好幾位義大利遊客、英國遊客認真地聽了真相,接過傳單,感激地表示回去一定要好好學煉。還有兩位是英國母女,女兒打開她的手機看了大法網站的視頻,神情莊重而堅定說,自己對來勢凶猛的瘟疫「不害怕了」!還有一位西人男士對在寒風中煉功的學員伸出大拇指,說「Good job(做得好)」。

一天,一位西人女士專門開車從新澤西來到中領館旁,為的就是想了解如何學習法輪功。聽了黃燕的介紹後,她非常感動,真誠地表示,回去後一定要好好學煉。臨別時,她緊緊握住黃燕的手不捨離去。

黃燕說,「是大法的威德,是真善忍的純淨,讓她在這樣特殊的情況下,在這人與人之間唯恐避之不及的情況下,能對我這個普通的大法修煉者充滿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