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欲擺脫手機依賴症 李孝利:惡評非刪除IG主因

李孝利,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李孝利,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朝蓉/編譯】在Kakao TV原創節目《FACE ID》第3集中,韓國藝人李孝利分享了自己刪除IG帳號的經過,也解釋了刪除帳號的主因並非來自中國網友的惡意評論。

月初,李孝利發文宣告決定刪除IG帳號時,許多網友猜測主因是《玩什麼好呢?》節目中她的一句「藝名叫『마오(Mao/毛)』如何」,引起中國網友質疑她「辱華」並湧入她的IG留下幾十萬則惡性評論一事。對此李孝利表示:「其實最近的惡評不是(想刪除IG的)主因,那些是我可以承受的。」

李孝利表示近期想暫緩SNS(社交網路服務)的使用,並決定了要刪除IG帳號,不料她忘記密碼,一直想刪除卻沒有成功。

而對於決定刪除帳號的原因,她表示開始使用IG後,每天會不自覺的習慣「滑IG」,一次就是1、2個小時。李孝利說:「有一次看IG看到一半時,發現寵物貓小順(순이)在盯著我看。」她也上傳了小順「瞪著」她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她說在那個當下,她想著「不知道牠這樣盯著我多久了」的同時,也感到很歉疚,所以開始萌生想脫離IG的想法。

此外,李孝利也表示,她和丈夫李尚順待在一起時,常常不進行對話、各自看著手機螢幕。她也提到IG上充斥的廣告,還有來自可疑網民們的借錢訊息讓她很困擾,這些都是讓她想刪除IG帳號的原因。

當天的《FACE ID》第3集節目中公開了李孝利刪除IG帳號的過程,背後也有著一段有趣的插曲。李孝利邊說著:「現在問題來了。我不知道密碼(無法刪除帳號)」,一邊來來回回嘗試輸入密碼、顯示輸入錯誤後,突然有一次成功的完成了帳號刪除,讓她自己也感到很驚訝。

李孝利原先要在IG發文向網友們做最後的道別,突如其來的刪除成功一事,也讓她笑說:「原本寫下了最後的道別文字的,結果太輕易地就刪掉(帳號)了呢。」也補充說:「我還用英文寫了(道別文字)的。」

在該貼文中,李孝利表示自己要去過更帥氣的生活了,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她,並表示她閉上眼睛時就能感受到大家給予的支持和關愛,也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更平和的生活。

而在李孝利終於成功刪除IG帳號後,丈夫李尚順也回應「恭喜啊!」,讓她笑說大家都感到很不捨,就只有他的反應不同。李孝利也分享:「其實剛開始覺得用IG跟粉絲們溝通是很有趣的。」並表示接下來她就要再苦惱該改用什麼方式來跟粉絲溝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