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扶輪社贈送蘭花 同安國小校園飄香

彰化縣同安國小師生蘭花栽培研習。(扶輪社提供)
彰化縣同安國小師生蘭花栽培研習。(扶輪社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員林東北扶輪社翁瑞宏助理總監與張嘉六社長帶領全體社友眷屬,精心規劃石斛蘭專案,特別結合紅螞蟻生態世界的專業技術,進行同安國小蘭花栽種教學研習,在國際扶輪社推動經濟及社區發展,美化校園。

員林東北扶輪社長張嘉六表示,透過林董事長多年在蘭花培育的研究與成果,讓同安國小的全校師生,能體驗大自然的亮麗生命與絢爛光彩,並學習環境教育在經濟及社區發展的深層價值,希望能提升全校師生的環保意識。

同安國小校長施皇羽表示,兒童們在員林東北扶輪社及紅螞蟻生態世界林明錡董事長的指導下,親自栽種石斛蘭,不僅能美化校園,也為自己的家鄉種下希望,打造彰化縣最美校園的新景點。

紅螞蟻生態世界董事長林明錡特別捐贈1,000顆石斛蘭苗給同安國小,並且由林董事長親自指導孩子們一起栽種,未來,蘭花的各項相關培育與設備,由員林東北扶輪社捐助經費建置,希望可以打造同安國小成為彰化縣的蘭花瀑布新景點,豐富139縣道的區域景觀,進而促進整體經濟及社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