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白家綺挺孕肚主持金鐘 曾莞婷預告華服亮相

曾莞婷(左)、白家綺(右)。(三立電視提供)
曾莞婷(左)、白家綺(右)。(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今年電視金鐘獎特別規劃三階段主持人,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共同擔任第一階段主持人,4人15日出席記者會宣傳。懷孕3個半月的白家綺特別訂製服裝,曾莞婷則預告在記者會中已戴上百萬珠寶,在正式典禮中自然更不會讓大家失望,打趣稱:「養眼(的角色)我來擔當。」

白家綺表示,原本為了金鐘獎安排了一系列的健身課程,沒想到突如然其來的懷孕打亂了原本的計畫,不過充滿母愛的她強調,即使穿上禮服,出現肚子線條也沒關係,現在只希望屆時害喜不要太嚴重,影響上金鐘盛典的舞台。一旁的Gino紳士的說:「當天我的工作就是負責保護白家綺。」

曾莞婷除了演戲也有自創保養品牌,她今年原安排多元發展,因為疫情成了受災戶,包括3部電視劇、1齣舞台劇,還有其他主持工作都因此延宕,但也意外開設飲料店,下個月即將開第2間分店,算是意外的補償。

八點檔是臺灣電視的主流,每天都有3、4百萬人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陪伴了不知道多少的民眾吃晚餐,這些演員在臺灣可說是家喻戶曉。這次合作主持金鐘,陳冠霖將4人的組合比喻為「四菓冰」,各種料都有,但湊在一起就是完美。

對於站在金鐘的舞台上,曾莞婷認為八點檔演員的隨機應變能力很強,所以不擔心臨場反應。雙姝笑說:「這是前所未有的夢幻組合!」預告各自準備2套禮服。

4人除了主持金鐘,對於角逐獎項也都抱有野心,期許可以接更多不一樣的作品。白家綺也表示,希望明年可以跟老公一起走星光紅毯。

「109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9月26日(六)晚間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