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賀軍翔怕處女座龜毛 太太剖腹二女兒提早報到

賀軍翔。(記者黃宗茂/攝影)
賀軍翔。(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賀軍翔今年七夕情人節迎接二女兒,他22日出席新戲《天巡者》記者會,笑說第二胎是剖腹產,「因為照正常出生會是處女座,我們比較怕處女座龜毛,所以就剖腹。」

還好剖腹產才提早兩周,二女兒出生滿月,目前很乖巧。大女兒原本會吃醋,現在已經懂得去照顧妹妹。

他分享說,這次比較能適應面對小孩出生,而且他還全程錄影,第一胎是自然生,第二胎是剖腹所以比較血腥,但他還是盡力拍完全程。

楊銘威飾演「最幽默的城隍」

賀軍翔在奇幻劇《天巡者》飾演「最帥鍾馗」,幫助許多怨念未解、滯留人間的鬼魂。他率領情敵陳璽安、城隍爺楊銘威、徒弟張洛偍亮相記者會。

劇情透過寫實刻畫的人鬼故事,反射世間貪嗔癡的執念,以溫暖的情節散發正能量,整部戲劇光特效法術就耗費千萬。

賀軍翔笑說,在綠幕面前演戲很尷尬,因為要不斷的對著空氣打鬥和發功,事後才做特效,時常拍著拍著旁邊人就笑場。

楊銘威飾演「最幽默的城隍」,他事前有去城隍廟拜拜,演員們笑稱很怕跟楊銘威對戲,因為他實在太搞笑了,很容易就笑場。

楊銘威和賀軍翔在劇中的關係是好友,鍾馗有疑問城隍都會想盡辦法解決,他形容就像大雄與小叮噹的關係。

睽違六年回台灣拍戲,賀軍翔遇到許多新生代演員都對他說:「我是看你戲長大的!」陳璽安說,之前知道要跟賀軍翔合作就好緊張,第一次對戲就變得好失常,連導演都直問:「為什麼你跟女生對戲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