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盧廣仲與Lulu搭檔 主持金鐘緊張冒汗

盧廣仲(左)、Lulu(右)將搭檔主持金鐘頒獎。(三立提供)
盧廣仲(左)、Lulu(右)將搭檔主持金鐘頒獎。(三立提供)

【記者黃鐘/臺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在26日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曾國城、炎亞綸、盧廣仲及Lulu於23日齊聚亮相,這個組合包辦主持人、演員及歌手,各領域的佼佼者期盼激盪出不同的火花。首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也讓盧廣仲緊張直冒冷汗。

今年典禮主持人突破以往,共有三組藝人擔任主持人,繼上次公布八點檔演員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擔任第一階段主持人後,主辦單位再次宣布典禮第二、三階段的主持人由曾國城、炎亞綸、盧廣仲及Lulu擔任。

首次主持就接下大型頒獎典禮,盧廣仲緊張直冒冷汗,幽默表示當媽媽知道他接下金鐘獎的主持工作後,還特別交代不要搞砸了,曾國城聽後開玩笑說:「知子莫若母。」不過他不後悔接下金鐘的主持工作,謙稱自己在典禮主持上只是助攻的角色。

盧廣仲與Lulu搭檔主持,兩人不僅特地拍攝宣傳短片,還端出長達七分鐘的歌舞秀,Lulu表示,這段演出會將歌唱與戲劇聯結在一起,保證和盧廣仲一起主持,會有意外的效果與火花。

曾國城身為主持界的大前輩,今年與炎亞綸搭擋,他覺得炎亞綸是位很特別的人,對炎亞綸主持節目的評價是「說話很直,敢言又直言,特別是愛放冷箭很有意思。」透露可能會設計一些情境劇。他更表示三組主持人風格都不同,所以對效果呈現很有把握。

從戲劇跨足主持界的炎亞綸表示,至今未感受壓力,因為曾國城很注意細節,跟他主持很有安全感。

而曾國城與Lulu今年也身兼入圍者,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四度入圍卻和獎項失之交臂,她表示,節目有觀眾喜歡看就很有價值,得獎是附加價值,也開玩笑說:「我一直認為是陳漢典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