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市警局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交接典禮

桃園市警局交接布達高階警官共計6位。(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警局交接布達高階警官共計6位。(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主持「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八德、龜山、龍潭、大園分局暨保安警察大隊卸新任分局長、大隊長聯合交接典禮」。鄭文燦表示,警察同仁執行勤務維護治安,既是政府的中堅份子,也是人民的保姆,本次調任的同仁在過去職務表現非常好,不管是市府警察局的內部調動,或者跨縣市調任,期許新就任的警察同仁繼續奉獻心力,順利完成新的挑戰。

警察同仁歡迎桃園市長鄭文燦蒞臨交接典禮。警察同仁歡迎桃園市長鄭文燦蒞臨交接典禮。(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鄭文燦說,他對桃園的警察團隊很有信心,感謝議會給警察同仁最大的支持,相信警察同仁使命必達的文化,一定可以獲得人民的信賴及支持,也期許在陳國進局長的領導及各級幹部同仁全力付出之下,警察局團隊持續交出好成績,伴隨桃園的進步一起往前走。

桃園市高階警官共計6位宣誓就職。桃園市高階警官共計6位宣誓就職。(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交接布達人員共計6位,分別為警察局八德分局分局長陳錦坤調任中壢分局分局長、龜山分局分局長陳百祿調任八德分局分局長、龍潭分局分局長蕭欽杰調任龜山分局分局長、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陳清華調任龍潭分局分局長、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吳明彥調任大園分局分局長、後勤科科長張仁傑調任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

鄭文燦期勉桃警團隊持續做出好成績。鄭文燦期勉桃警團隊持續做出好成績。(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中央或外縣市調任人員則分別為副局長林漢堂榮調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總隊長、主任秘書賈樂吉調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督察長吳坤旭調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中壢分局分局長劉印宮調任內政部警政署民防指揮管制所所長、大園分局分局長郭森永調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外事科科長柯政君調任花蓮縣警察局副局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詹永華調任警察局副局長、內政部警政署教育組組長薛文容調任督察長、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局長黃家琦調任警察局主任秘書、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徐歆調任警察局警政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