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美味人生

不容遲到的週末約會:來自高雄的手作『千層』奇蹟!

「幸福就是甜品的味道;每一道甜品都有一個故事」。(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幸福就是甜品的味道;每一道甜品都有一個故事」。(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大紀元訊】「鹹食養人,甜食悅人」-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

構成美麗女孩的重要元素當然就是「旅遊」和「美食」呀!辛勤的忙碌了一整週,不就是為了等待假日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嗎?

每逢週末最讓人期待的不外乎是找個好姐妹或是和另一半,來一場專屬於自己的探索美食小旅行!想像一下,不吃甜點的女孩,只會讓難得的假期充滿委屈與遺憾!週末沒有來補充點能量,怎麼能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甜度呢?是時候下午該到木木江鳥衣谷讓妳的微笑更無敵了!
餐桌上的「彩虹」 為生活注入繽紛能量。(木木江鳥衣谷提供)餐桌上的「彩虹」 為生活注入繽紛能量。(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直接迫降到心中的甜度! 

「千層蛋糕」要吃的就是那令人怦然心動的綿密感,最好是要能讓人一口咬下後,直接在心中大跳旋轉舞,帶著幸福洋溢的表情忍不住吶喊道:「超~好~吃~的!~」

木木江鳥衣谷招牌的「千層蛋糕」以薄如蟬翼的法式餅皮堆砌而成,層層疊疊超過40層!並依據不同的口味調配出了不同濕度,在剛好的濕度下,才更能帶出絲綢般的細緻綿密感及襯托出不同口味的獨特風采!

此外,木木江鳥衣谷更講究的即是蛋糕的甜度;因為面對眼前誘人的蛋糕,讓許多人望之怯步、升起理性的關鍵正是「甜度」!所以他們在層次與繽紛的色彩之間,調配出甜而不膩最剛好的甜度!因此,他們的顧客才會反饋道:「一片蛋糕,也能讓人充滿期待,這正是『日常生活』所需的期待與愜意感!」

完整單品介紹請點我: https://www.mumujbaker.com/products

美好的日常生活 從簡單的一片蛋糕開始。(木木江鳥衣谷提供)美好的日常生活 從簡單的一片蛋糕開始。(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純粹」是真正健康的基調

任何味道都是可以被調製出來的,當我們越來越習慣人工添加劑味道的同時,不知不覺就選擇讓有更多人工添加劑的食物淹沒了我們的美好生活。擁有豐富烘焙背景的林老闆深知,比起好吃更重要的還是「品質」;在追尋好吃味道的同時,回歸健康原點,也成為了木木江鳥衣谷長期最大的堅持與挑戰!

為了減少愛吃甜食的負擔,木木江鳥衣谷以進口的海藻取代傳統的砂糖,做到減糖減熱量;在嚴選進口食材的同時,堅持不做庫存,並將使用的原物料透明化。此外,為了讓使用者安心,在所有系列的產品中都不添加香精色素,就是希望能呈現出食材最「純粹」的味道!

線上購買請點我:https://www.mumujbaker.com/products
「富民店」以簡約風的設計 使店裡隨時都瀰漫在愉快的午後悠閒節奏。(木木江鳥衣谷提供)「富民店」以簡約風的設計 使店裡隨時都瀰漫在愉快的午後悠閒節奏。(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市中店輕快的童話精緻元素 更能襯托出品嚐千層蛋糕時的「別緻」與「典雅」。(木木江鳥衣谷提供)市中店輕快的童話精緻元素 更能襯托出品嚐千層蛋糕時的「別緻」與「典雅」。(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享受午後童話輕快色調 不疾不徐的慢活節奏

在講究店家精緻設計的今天,木木江鳥衣谷以簡約工業風tone調的基底加入童話感的精緻元素,除了使店裏瀰漫著愉悅的午後悠閒節奏外,更是襯托出品嚐千層蛋糕時的「別緻」與「典雅」!此外,富有巧思的老闆為了讓客人能有不同的體驗,店內的座位採多元設計,當每次走進店家時,都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座位享受甜點!

不僅如此,木木江鳥衣谷時不時還會推出別出心裁的小巧思,像是提供拍照小物等,除了重要的把手邊相機「餵飽」之外,更希望透過來店裡愉快的午後體驗,能讓你整週都有不打烊的好心情!

「門市」資訊請點我: https://www.mumujbaker.com/stores
「罐罐系列」、「千層系列」交織出甜點的最美風貌。(木木江鳥衣谷提供)「罐罐系列」、「千層系列」交織出甜點的最美風貌。(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LOGO圖。(木木江鳥衣谷提供)LOGO圖。(木木江鳥衣谷提供)

官網:https://www.mumujbaker.com/
 F  B:https://www.facebook.com/MuMujBaker/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70號(市中旗艦店)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61號(富民店)
電話: 07-5509882
傳真:07-5509883
LINE ID:@662uviwz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