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再度與霍建華合作拍戲? 林心如:怕演戲會笑場

林心如。(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心如。(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女星林心如和丈夫霍建華婚後對私人感情相當低調,不過中秋連假時被網友捕捉到兩人到漁人碼頭約會,事後也分享難得的甜蜜合照。她7日出席精品珠寶活動時,被問及夫妻倆是否有機會再合作拍戲?她笑說:「怕演戲會笑場」。

林心如近日忙於自製自演的影集《華燈初上》,被問及夫妻倆是否有機會再合作拍戲?她笑說:「如果有合適的機會的話,畢竟我們之前拍戲是9年前,但那時候還沒結婚,也沒有交往,就純粹是朋友,可是現在因為已經結婚了,就怕演戲會笑場,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機會再說。」

兼顧工作跟家庭難得約會,她笑著還原當日插曲,「那天本來是要帶女兒出去玩的,結果出去之前,她耍脾氣要帶一個很大的玩具出去,我就跟她說『不然妳不要出去』,結果她就真的不出去。但是人都打扮好了,我就跟爸爸(霍建華)出去,但是出去就是大塞車,一直塞在車陣當中,往漁人碼投那邊開,然後又塞了2、3個小時的車回來。」

分享大手貼小手照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4年,育有1女「小海豚」,最近除了分享夫妻合照,也貼出和女兒戴母女款手鍊的溫馨照。

聊起女兒戴飾品的趣事,林心如說:「她很開心,但她想戴我那條大條的,她不管怎麼樣,就是覺得媽媽的比較好,我就兩條都給她戴。」

她說:「我覺得是一個美好的紀念,因為小朋友可能沒有那麼習慣手上有東西,所以就是在中秋節我們全家一起去吃飯的時候,給她戴一下,跟她一起拍拍照,平常的時候我都是把它收在保險箱裡面的。」

她也表示:「微笑是人間最美好的語言,如果我們多一點微笑,這個世界就會多一點溫暖跟多一點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