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限量鋼筆錶款 彰顯特務神祕不凡品味

為了阻止血腥戰爭而成立獨立情報機構《金牌特務》。(品牌提供)
為了阻止血腥戰爭而成立獨立情報機構《金牌特務》。(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駕馭跑車追逐匪徒、手持高科技武器,或是鬥智與美女周旋,是不少特務電影引人入勝的賣點。想要打造帥氣裝備,萬寶龍推出《金牌特務》限量鋼筆,Swatch也推出《007生死交戰》限量腕錶,讓你打造神祕不凡的帥氣品味。

《金牌特務》優雅奢華紳士風範

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預定於2021年2月26日在美國上映,萬寶龍呈獻經典大師傑作系列149鋼筆、筆記本和墨水的全新特別版套組。

《金牌特務》特別版書寫套組,由英國電商平臺MR PORTER以及奢華品牌金士曼(Kingsman)共同合作最新「Costume to Collection」系列,此次將萬寶龍特別版書寫套組納入其中,是一個蘊含男士裁縫、奢華服飾與配件的豐富系列。

金士曼(Kingsman)是馬修‧范恩為《金牌特務》所成立的獨立品牌,將電影的經典造型融入時裝,讓男士們也能藉由時下流行的服裝體驗特務氣息。

書寫套組彰顯紳士特務的優雅奢華品味。(品牌提供)書寫套組彰顯紳士特務的優雅奢華品味。(品牌提供)

鋼筆採用Au750/18K金質筆尖,並鐫刻上金牌特務的標誌。鋼筆採用Au750/18K金質筆尖,並鐫刻上金牌特務的標誌。(品牌提供)

萬寶龍特別版套組內含:149大師傑作系列鋼筆、高級皮革筆記本以及墨水瓶,靈感源於該部影片中優雅而雋永的設計,以高級黑色樹脂搭配金質配件,採用Au750/18K金質筆尖,並鐫刻上金牌特務的標誌。

筆記本於義大利製造,金士曼(Kingsman)標誌以數位方式壓印於黑色小牛皮上;深海湛藍墨水的靈感,則源於特務的經典藍色西裝。

316L鋼材質打造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表。(品牌提供)316L鋼材質打造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表。(品牌提供)

限量版特務電腦包裝。(品牌提供)限量版特務電腦包裝。(品牌提供)

《007生死交戰》限量腕錶 首版完售再版

《007生死交戰》11月即將上映,今年3月分瑞士製錶品牌Swatch為片中角色Q量身打造推出限量錶款Q Watch,推出後即迅速售罄。乘載著錶迷們的期待,品牌於電影上映前再版推出限量²Q Watch。

007聯名系列是品牌話題系列錶款,這次靈感來自武器專家Q先生,在他的實驗室裡,悄悄地將他最喜歡的手錶進行改造,成為解決任務時不可或缺的裝備,帥勁再升級。

新版在錶帶背面加上了鮮明的紅色,就像他外表下深藏不露,但總是令人驚豔的聰明腦袋,並將指針與線圈改為經典的藍色。第一版象徵Q對於研究的熱情,而²Q則是展現他的冷靜智慧。

²Q Watch限量款腕錶由Swatch與《007生死交戰》的服裝設計師蘇提拉特‧安妮‧拉拉布(Suttirat Anne Larlarb)共同設計。

該錶款以316L鋼材質打造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錶,能彰顯出Q融合傳統與未來的創意,錶面以太陽放射紋拋光處理,襯托出錶盤中央的結構,詮釋了Q的角色性格與穿著風格,融合了經典傳統與創新未來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