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F.I.R.阿沁寫歌慰人心 網紅坦言星路難走

阿沁。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阿沁。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韓國 FUTURE IDOL RECORDS 聯合台灣未來偶像國際音樂公司,斥資千萬打造一年12場家族演唱會,27日舉行首場LEAD HIGH演唱會記者會,音樂總監飛兒樂團(F.I.R.)阿沁有感於疫情肆虐,特別為活動打造主題歌曲《Alive活著》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

參與演唱的「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表示:「演藝圈這條路,並不是如外界想像中的這麼好走,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背後卻有著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夢想,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樣,一句話,說走就走;無論幾年後,我們才會功成名就,但一路上,我們都會有彼此、有你們大家。」

人在北京的阿沁透過視訊表示:「今年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一年,因為疫情,甚至有很多重要的人從我們的身邊離開,但是我相信,音樂是最好給人力量的一個方式,透過這首歌曲,所有歌手們不只是爲了自己夢想而努力,我們也願意透過音樂來撫慰這個世界。」

新歌集結超過30位藝人網紅合唱,包括YouTuber草爺、江佑真(本本)、阮奕嘉(洛克)、陳又禎(比熊)、韓國L.C.G勵齊女孩:軒軒、吉拿、可蕎、于小文、Yovia、Nia倪亞、何嬪、豆斗TsanU、白語熙(白白)、李芯玗CC,韓國男團「FUTURE IDOL未來偶像」張子龍、吳承恩、李政衛及麗絲Liz、吳俊儀等人。

阿沁也說:「這首歌所寫的就是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去證明自己存在的權利,唱出每個人心中那最渺小,但又最偉大的對未來的夢想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