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簽名遇婦人暖心塞一卷大鈔 澎恰恰含淚:我會加油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臺灣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宣布破產,負債金額高達2.4億元,他1日在簽名會上遇到一名婦人默默塞一卷千元大鈔,落淚說:「請一定要加油」,讓澎恰恰感動含淚,發文感謝這名婦人的幫忙。

澎恰恰向債權人喊話多給他一點時間,絕對不會逃避,最近也接下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演出。

他1日在臉書PO出三張照片,包括《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海報、簽名會現場照,以及一卷千元鈔。

發文提到,「麗晶卡拉OK,新北站最後一場的簽名會上,隊伍中一位身材嬌小的婦人來到我的面前」,向澎恰恰喊:「你要加油喔」,他回:「會的,我一定會加油!」

接著婦人提出請求:「可以跟你握手嗎?」澎恰恰發現「握著手,婦人手中有一卷紙張,我直覺是鈔票,手,一直沒放開」,他對婦人搖頭拒絕。

婦人落淚不斷喊話:「謝謝你的演出..謝謝你..謝謝你..請一定要加油!」澎恰恰忍住淚水,「對這位不認識,且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的婦人點點頭....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激動.....只有說著:謝謝...謝謝...我會加油!」當2人眼神交會時,「視線都模糊了」。

他在深夜有感而發的寫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演藝人員在幕起、幕落之間,忽兒劇中人,忽兒走出劇外,不得喊苦,只能帶喜!在難以應對之時,如此大的暖流直沖心頭,千言萬語,找不到適合的詞句形容心裡的激動,謝謝您,我真的會加油,寫到這兒,我的眼睛又模糊了,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