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五月天明年開唱 臺南超前部署

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黃鐘/臺南報導】人氣樂團五月天明年3月將赴臺南舉辦5場演唱會,預計吸引爆滿人潮。臺南市長黃偉哲8日受訪時表示,將以國慶煙火活動的經驗,在相關配套措施上「超前部署」,尤其會全力改善交通狀況,也將結合精采的觀光旅遊行程,歡迎各地民眾前來。

五月天日前宣布,將於北、中、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其中,臺南場距離上次「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已相隔16年,對於五月天和歌迷格外有意義。

五月天資料照。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黃偉哲參加終身學習楷模表揚活動時,媒體問及五月天明年到臺南開唱,屆時人潮擠爆,市政府將如何因應?黃偉哲回應,暌違16年,五月天再來開唱,令市民雀躍,預祝活動圓滿、成功,也將努力讓所有人感受臺南的熱情。

他說明,市府會在配套工作上全力協助。例如今年國慶煙火治安維護與環境清潔等,都做得不錯;令人詬病的交通,將提出改善、精進策略,做到更好。

黃偉哲並表示,會努力整合各單位,將交通、維安、觀光旅遊等工作做好。五月天開唱前,市府會先舉辦跨年晚會,將全力以赴讓民眾享受到最精采的系列活動。

另外,臺南市跨年活動將分成7場登場--12月每週都有活動,範圍擴及溪北、溪南;會在蕭壠文化園區、總爺藝文中心舉辦親子活動。至於晚會藝人有誰?市府10月透露「今年卡司很強」,細節仍然保密到家。◇

五月天資料照。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