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美民主黨作票手法大公開(上)

川普曾在今年5月就發出推文,表示郵寄投票存在大規模詐騙風險,選票可能被造假等等。圖為資料圖。(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川普曾在今年5月就發出推文,表示郵寄投票存在大規模詐騙風險,選票可能被造假等等。圖為資料圖。(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記者吳馨/綜合報導】美國大選民主黨在投票、計票過程中的種種舞弊手段卻被不斷曝光。早在選舉之前,就有操作選舉欺詐多年的民主黨高級間諜揭露了作票內幕。美國選舉欺詐已是常規而非例外。

11月3日,一路領先的美國總統川普選情遭到「突襲」,拜登正在多個搖擺州翻藍。拜登曾告訴選民,他不需要選票就能當選總統。而川普曾在今年5月就發出推文,表示郵寄投票存在大規模詐騙風險,選票可能被造假等等。

選舉投票操縱是輕而易舉的事,而且幾十年來都有人在這樣大規模操作。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民主黨高級間諜早在8月就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揭露了選舉欺詐,尤其是郵寄投票欺詐的內幕。他感到有必要挺身而出,希望各州採取行動解決郵寄選票中嚴峻的安全問題。

500、1000票搖擺的選舉就能翻盤

這位內部人士因擔心被告而不願透露自己身分,他的骯髒工作陪伴他走過了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卡姆登(Camden)和哈德遜郡(Hudson County)等的市政選舉和聯邦選舉,曾染指整個「花園州」(紐澤西州暱稱)的地方立法、市長和國會競選活動。根據《紐約郵報》審查的競選紀錄,紐澤西州的一些知名人士和頂級職位的職員都從他的伎倆中受益。他表示,欺詐已經成了規則,而不是例外。

他說,「一場有500票、1000票搖擺的選舉,選舉欺詐就有用武之地了,並足以能使選舉翻盤。」

這位舉報人的身分、犯罪紀錄和作為各種競選顧問的多年履歷得到了《紐約郵報》的證實。他說他不僅多年來自己改變選票,而且還領導了欺詐團隊,並在紐澤西州(New Jersey)、紐約州(New York)和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指導了至少20名間諜,賓夕法尼亞是2020年關鍵的搖擺州。

選票欺詐五步曲 從造假開始

郵寄投票的過程可能很複雜,但是對於政治專業人士來說,這只是小菜一碟。吹哨人揭露,在紐澤西州,首先以大信封將空白的郵寄選票發送給註冊選民。大信封內是回郵信封、選民必須簽名的「郵寄選票證明」以及選票本身。選舉欺詐從此開始。

由於選票沒有特定的安全保護功能(類似印記或浮水印),因此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做選票,只要用印表機列印就行。但回郵信封「比選票更安全,你無法重新製作信封。」他說。因此,他會讓手下挨家挨戶地去說服選民,讓他們代表這些選民郵寄完整的選票作為公共服務。然後將密封的信封帶回家,讓水蒸氣使封口的信封鬆開,然後用偽造的選票將真實的選票置換掉,並重新密封信封。這位吹哨人說:「每張票最多5分鐘。」

然後,他們將信封分散到所有不同的公共郵箱中,以避免上百張選票同時出現在一個郵箱裡而引起人們的注意。

選票被郵遞員扔進垃圾桶

吹哨人表示,有時郵政員工會加入欺詐騙局中。他說:「你有個郵遞員,他是狂暴的反川普之徒,他在某些共和黨據點工作……他可以拿走那些(已填好的)選票,並且知道95%的人會選共和黨,他可以將那些選票扔進垃圾桶。」

在某些情況下,郵遞員是他的「工作小組」成員,他們會從郵件中篩選選票並將其移交給間諜。

2017年,紐約市超過500份郵寄選票未到達選舉委員會參加11月的競選,它們最終在2018年4月被發現。市選舉負責人瑞安(Michael Ryan)在發現郵件時這樣說:「由於一些不確定的原因,一些應該被送往紐約市選舉委員會的郵件在布魯克林處理場所被擱置了。」(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