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讀者對著鏡頭說:我為什麼喜愛大紀元

參加11月14日華府遊行的民眾中,有很多是《大紀元》的讀者。圖為讀者高高舉起《大紀元時報》。(記者李莎/攝影)
參加11月14日華府遊行的民眾中,有很多是《大紀元》的讀者。圖為讀者高高舉起《大紀元時報》。(記者李莎/攝影)

【記者施萍/華盛頓DC報導】在參加11月14日華盛頓DC挺川大遊行的民眾中,有很多人是《大紀元》的讀者。《大紀元》和新唐人記者們,在現場採訪中經常遇到走上前來打招呼,以及要求合影的讀者和觀眾。

這些人豎起大拇指,口中不斷地說:「你們真棒!」「我是你們的訂戶!」「謝謝你們說真話!」當有人看見了穿著英文《大紀元》制服的記者,就一邊告訴周圍的朋友,一邊衝記者喊:「《大紀元》!《大紀元》!你們是最棒的!我們愛你們!」

以下的採訪,都是記者被讀者攔住主動攀談時錄製的一些片段。

「我大約在五、六年前知道了《大紀元》,我喜歡看。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是唯一一群站出來反抗中共的人。」一位維州的讀者菲利斯(Christopher Thomas Ferris)說,他不反對「可憐的中國人」,因為中國人都被共產黨洗腦了。

他說,無神論的共產黨不相信有神,但是卻把自己當作神。對於《大紀元》勇敢揭露中共的罪惡,讓他十分欽佩,「《大紀元》報導一些人們不相信且不可思議的事情,他們站出來且記錄了下來。」

「我愛《大紀元》,但是我比不上我姐姐,她是你們的大粉絲。」菲利斯說,「主流媒體都倒了,現在是《大紀元》崛起於廢墟之上的美好時刻!」

一個馬里蘭州的讀者福克納(Pamela Faulkner)說:「我喜愛《大紀元》因為他們講事實,而且公正。他們報導了我們國家實際發生的事情,讓我們直接認識到,我們不需要社會主義,我們要為先賢們所取得的自由而戰。謝謝你們的真相!」

來自賓州的蓬藤哲(Pottenger)夫婦是《大紀元》和新唐人的新讀者和觀眾,他們號召大家都來看《大紀元》。

蓬藤哲說:「我們喜歡《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臺。我現在幾乎只看他們的媒體了,因為你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真相。所以請趕快訂閱,我不是《大紀元》的員工,但我是真實的見證者。」

蓬藤哲太太也說道:「我們剛剛得知《大紀元》就訂閱了。閱讀後發現,他們不像一般媒體那樣主觀。」「現在的大媒體非常想操控人的思想,企圖讓人們按照某種方式看待事情,他們想自己選出總統,而不是讓人民選總統,我們對這種情況很生氣。」

幾個華盛頓當地的女讀者說:「我愛《大紀元》提供真相,他是少數說真話的媒體。謝謝你們!」

紐澤西一個讀者希望更多人看《大紀元》:「我看《大紀元》,鎖定《大紀元》,非常棒!應該讓更多人看《大紀元》,訊息量大且講真話,所以,我非常喜歡!」

馬里蘭州的讀者路易斯(Paul Lewis)剛剛訂閱了《大紀元》。他說:「關於《大紀元》,我認為這是美國最好的報紙,是唯一的一家講真話的報紙,有大量的記者挖掘最深層故事,然後寫出來。我也對中國感興趣,我們需要讓中共對他們所有的行為負責。最重要的是,我們不想讓美國變成中國。」

另一個馬里蘭州讀者赫爾克利斯(音譯,Hercules)讚揚《大紀元》的客觀性。「《大紀元》是少數維持公正的報紙。她報導『我們等到所有選票都查出來』,我認為,《大紀元》正在上升成為美國大報。我也喜歡《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太棒了!我已經讀3遍了,還在讀。」

一位維吉尼亞讀者主動走到記者面前,不斷地誇讚《大紀元》,「因為你們說的都是真實的,我讀到的所有文章都棒極了!我讀了很多、很多,真的了不起,非常棒!」一位德州達拉斯的讀者說,《大紀元》已經成了他唯一信任的媒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