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英靈媒再預測2021年大事

【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靈媒歐朱拉(Nicolas Aujula)暨催眠治療師自稱在兩年前準確預言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爆發,他最近針對2021年可能發生的重大事件作出預言。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現年35歲的歐朱拉說,中共病毒疫情在新年過後趨於穩定,而感染率在春季之前會下降到可以控制的程度。但他預測說,人們對於疫情的恐慌和限制措施將持續到2022年。很多人會搬到某個地方以尋求更好的生活,幾乎就像集體離開,多達數以千計的人。

他透露,他看到了一些可怕的景象,其中包括一名男性世界領導人遭暗殺。他不知道那是誰,但感受到這件事對全世界造成衝擊。他希望這個景象不要成真。他也看到一個世界峰會發生性醜聞的景象,還有右翼政治的崛起,尤其是在南歐、中東和非洲。而一座火山的噴發大幅改變了天氣。

他說,「豬流感」(pig flu)的字詞浮現在他腦海中,他也看到了社會大眾恐慌的景象。他不認為這是另一種病毒,但在今年爆發中共病毒的情況下,他可以想像人們會對它產生憂慮的反應。

至於在名人方面,他看到部分明星和英國王室成員將會發生一些事情,其中包括美國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他說:「『湯姆.克魯斯』和『心臟』不斷浮現在我腦海中。也許那是字面上的意義,也就是他會出現心臟問題;也許那是隱喻性的,也就是他會經歷分手之類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