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英文大紀元特稿:美國的關鍵時刻

⊙英文大紀元編輯部/文、原泉/編譯
美利堅合眾國從成立至今,一直是一座閃耀著光芒的燈塔,擁有世界其他地區所沒有的宗教自由和言論自由。

然而,很多人沒有意識到的是,過去幾十年裡,這個偉大的國家已經慢慢被共產主義幽靈所滲透。

在可信的選民舞弊和選舉違規的指控中,美國正處於墜入共產主義深淵的邊緣。

共產主義幽靈催生了蘇聯、古巴、朝鮮和中國的政權。它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尋求對人類的控制,而不是繁榮。

它對西方的逐步接管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正如法國詩人夏爾‧波德萊爾(Charles Baudelaire)在1864年所寫的,「魔鬼的最大伎倆」就是說服你﹐他不存在。

在冷戰期間,世界分為兩大軍事和政治陣營。然而,雖然它們的社會制度看起來截然相反,但雙方都在以不同的形式進行著同樣的進程。

許多修正主義的西式共產黨人、社會主義者、費邊主義者(Fabianists﹐費邊主義者主張通過漸進溫和的改良主義方式來走向社會主義,而非透過列寧主義所主張的階級革命,並強調通過教育的途徑讓權力回到知識精英的手中)、自由主義者和進步派人士公開拒絕蘇聯和中國模式,而他們的努力卻使社會走上了一條與蘇聯和中國沒有區別的社會結構之路。西方世界的大部分地區也是如此。

1989年柏林牆倒塌,短短幾年後蘇聯解體,西方國家鬆了一口氣。然而,共產主義的幽靈卻從未消失。

它繼續在中國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蓬勃發展。冷戰結束後,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從未停止過努力,以實現共產主義統治全球的目標。

共產主義政權繼續實行僵化的獨裁統治,而自由社會的政黨政治卻已經到了危機的關頭。共產主義利用民主國家在法律和政治制度上的漏洞,操縱主要政黨。

這一長達數十年的努力,如今已近成功。

社會主義

社會主義始終是馬克思主義和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一部分。正如弗拉基米爾‧列寧所說:「社會主義的目標就是共產主義」。在民主國家,社會主義通過立法慢慢蠶食人民的自由。

在西方,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需要幾十年甚至幾代人的時間,人們逐漸對社會主義麻木、淡漠、習以為常。通過「合法」手段逐步實施的社會主義運動,其結局與暴力運動的結局沒有什麼不同。

社會主義不可避免地向共產主義過渡,人民不斷地被剝奪權利,直到剩下一個專制的獨裁政權。

社會主義通過立法來保障結果的平等,但這個看似崇高的目標卻違背了自然。在正常情況下,各類人的宗教信仰、道德水準、文化素養、教育背景、智商、毅力、勤奮、責任感、進取心、創新精神、創業精神等自然會有差異。

實際上,社會主義對平等的追求,拖垮了道德,剝奪了人們向善的自由。

社會主義利用「政治正確」來攻擊基本的道德判斷力,並人為地強迫每個人都一樣。隨之而來的是各種反神論和褻瀆言論、性變態、惡魔藝術、色情、賭博、吸毒的合法化和正常化。

其結果是對那些信仰上帝和渴望道德提升的人的一種反向歧視,目的是將他們邊緣化並最終消滅掉他們。

在西方國家,左派和其他邪惡的運動之所以能夠獲得如此大的主流影響力,主要是由於大眾媒體的幫助。在共產黨政權管理的國家,如果不是由共產黨直接控制,所有媒體都要接受政府審查。在其它地方,媒體也受到了財政和黨派偏見的影響。真實的報導和言論被大量危言聳聽、宣揚政治美德和徹頭徹尾的假新聞所掩埋。

在世界各地,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運動利用經濟動蕩和大流行病,使自己處於有影響力的地位,最終目標是推翻現有的社會秩序。

現在,我們看到同樣的情況在美國上演。

美國在社會主義意識形態方面走得很遠。主流媒體擁護平等的理念,跟隨中國共產黨攻擊美國。我們的年輕一代已經開始對社會主義持贊成態度,並且是最熱衷於參加旨在破壞我們文化遺產的抗議和騷亂的人群之一。

與此同時,整個社會都開始支持政府應該提供醫療保健、教育,甚至可能最終提供生活費用的觀點。有意無意地,我們正在逐漸用我們的自由換取一個控制人民的制度。

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主張對所有財產和人類擁有完全所有權。社會主義要求人們放棄對上帝的信仰,而把政府當作上帝。

美國,這個建立在對自由的基本信仰上的國家,已經成為一個自由遭到背叛的國家。現在,隨著2020年大選和關於選民舞弊的可信指控,這種情況已經到了危急關頭。

從中獲益最多的國家是中國,中共在那裡殘酷統治了七十多年,造成至少6,500萬人的非正常死亡。

對共產中國來說,美國一直阻礙著共產黨控制全球的目標。共產主義政權的目標一直是推翻美國,成為世界上的主導力量。

幾十年來,它一直在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努力,現在已經接近實現。

其顛覆手段複雜而深奧。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7月表示,該機構有近2500項與中國有關的公開反間諜調查,大約每10小時就會開啟一項新的調查。

然而,中國的崛起在川普政府的領導下被制止甚至逆轉,川普政府認識到中共對美國的致命威脅。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形容中共是「我們時代的核心威脅」。美國全國範圍內一直在努力擺脫中共的影響,以及反擊中共在海外的入侵。毋庸置疑,中共政權將從川普總統任期的結束中獲益良多。

正邪之戰

共產主義教導人們用無神論和唯物主義取代對上帝的信仰。因此,在當今世界,區分善惡的標准被顛倒了。正義被視為邪惡,邪惡被視為憐憫。

到了二十世紀初,在左派教育學專家的推動下,無神論和反傳統思想開始逐漸滲入到學校課程中,這些專家已經滲透到學術界,並控制了教育政策。

公眾被灌輸現代意識,並被動員起來壓制那些一心堅持傳統的少數人。知識分子對世界各地的民間文化進行了猛烈的批判,在不明真相的人中形成了狹隘的偏見。批判性思維和創造性思維的概念被濫用,使年輕一代與權威對立,使他們無法吸收傳統文化的知識和智慧。

在共產主義國家,傳統文化的傳承者被屠殺後,大部分人被灌輸參加革命。中共奪取政權後,用了25年時間培養了一代「狼崽子」,這是中國人對在共產主義下成長起來的人的稱呼,他們被灌輸了仇恨和殺害階級敵人的思想。他們被鼓動起來肆意地打、砸、搶、燒。

中共積極培養殺戮情緒。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作為毛澤東思想斗爭的一部分,十幾歲的少女們動輒將老師打死。

在西方,共產黨自豪地回憶起法國大革命和巴黎公社的經歷。每一次革命和暴動都是由毫無顧忌、毫無羞恥、毫無同情心的暴民所發動的。

共產主義是人類的禍害。它的目的是毀滅人類,它的安排是細緻而具體的。

同時,人類文明是由神傳給人類的。如果人類破壞了自己的文化和傳統,如果社會道德崩潰,那麼人類將無法理解神。

我們可以突破共產幽靈的破壞企圖,積極抵制它的影響,追隨神靈,恢復傳統,提升道德。

這是一個絕望與希望同在的時代。

原文America’s Critical Point in Tim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