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輯與年下男合唱 曹雅雯自曝喜歡「被大男人馴服」

曹雅雯於2020年11月30日在臺北舉行發片記者會。左一、左二為臺語團體草屯囝仔。 (記者黃宗茂/攝影)
曹雅雯於2020年11月30日在臺北舉行發片記者會。左一、左二為臺語團體草屯囝仔。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30日舉辦新專輯《自本》發片記者會,邀請合唱新歌的「草屯囝仔」擔任嘉賓,問及兩位團員是否為欣賞類型?她直呼不知道如何跟弟弟相處,「我喜歡大男人,喜歡被馴服的感覺!」

曹雅雯首次推出全創作專輯,《自本》意即臺語的「原我、真我」之意,坦言自己是「龜毛型」的創作者,自曝過了30歲以後,對於工作上的事情相當執著,曾擔心大家覺得自己難搞,壓力大到在同事面前大哭:「我以前滿隨和的,現在很怕被大家討厭!」

當天適逢34歲生日,專輯製作人張三特地端出貓咪造型的蛋糕為她慶生。曹雅雯許下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專輯能受到大家喜歡跟肯定,再來就是2020年真的有很多不幸的事情發生,要請大家好好保重自己身體!最後希望自己接下來能出書,因為我一直都有在寫詩詞的喜好,希望能夠出書來跟大家分享!」

現場邀請與她合唱新歌的「草屯囝仔」擔任嘉賓,三人還搞笑比賽翻白眼。問及兩位團員是否為她的欣賞型?曹雅雯自曝有「抖M」傾向,直呼:「他們是弟弟耶,我太不知道怎麼跟弟弟相處,我喜歡大男人,喜歡被馴服的感覺!」

曹雅雯也笑說媽媽不會催婚:「她本來希望我大學畢業就結婚,現在應該放棄了吧。」

好友許富凱也推出新專輯,並將於明年登上臺北小巨蛋開唱。曹雅雯表示非常喜歡對方的專輯,開玩笑說:「可不可以給我票啊,我怕搶不到!」

至於自己是否有攻蛋計畫?曹雅雯說,這是每個歌手的夢想,目前先把歌做好,其它的事情順其自然,笑說:「希望別等太久,怕老了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