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醒吾科大耶誕城 雪花秀、DJ秀讓人目不轉睛

醒吾耶誕城夢幻點燈,充滿歡樂與幸福。(醒吾科大提供)
醒吾耶誕城夢幻點燈,充滿歡樂與幸福。(醒吾科大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醒吾科技大學以「醒吾耶誕城」為主軸,打造7公尺高之聖誕樹及燈飾布置,吸引全校師生目光,一日晚上特別舉辦「聖誕點燈儀式」,現場有表演藝術系學生組成的男女韓團舞蹈表演、流行音樂創作學士學位學程的聖誕「聲」,一場豪華音樂饗宴以及雪花秀、DJ秀等,讓人目不轉睛!

學生熱情參與醒吾耶誕城活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學生熱情參與醒吾耶誕城活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醒吾科大提供)

每到年末的重頭戲就是聖誕節,揮別一整年疫情的陰霾,眾人平安的珍貴更值得在年終好好慶祝一下!一日傍晚隨著活動的進行,太陽漸漸落入西山,夜晚在歡樂的氛圍中降臨,靈動的音樂聲響起,醒吾科技大學陳義文校長跳舞入場,並隔空點亮聖誕樹,完成華麗的聖誕點燈儀式!當所有人拋開所有的包袱、不分年齡科系一起沈浸在音樂中時,美麗的雪花從天而降,讓人彷彿置身在夢幻的白色雪景世界中!

醒吾耶誕城表演節目熱情有勁,現場掌聲不斷。醒吾耶誕城表演節目熱情有勁,現場掌聲不斷。(醒吾科大提供)

醒吾科大校園美景夢幻,隨著DJ的音樂響起,眾人在雪花中盡情舞動身體,享受最美好的聖誕氛圍,這宛如浪漫電影般的唯美景色,是開啟醒吾科技大學聖誕氛圍的最棒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