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前中情局官員:選舉舞弊或涉大陰謀

【記者Allen Zhong/報導、何堅/編譯】曾參與各類反恐行動的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官員伯恩森(Gary Berntsen)擔心,發生在11月大選中的違規行為,可能只是一起大陰謀的局部。

伯恩森曾經任職CIA站長,領導過中情局最重要的幾次反恐行動,包括美國回擊東非使館爆炸事件和911恐襲事件。2010年,伯恩森曾代表共和黨在紐約競選聯邦參議員。

「如果你想竊取美國的選舉,你會怎麼做?你要進入搖擺州,(那裡有)你的民主黨人,你要瞄準城市地區,那裡有最多選票。」伯恩森對《大紀元》表示,舞弊者必須製造大規模、重要、大量的選票,因此「必須去民主黨的大城市」。

伯恩森推測,大城市的一些投票站之所以停止計票,可能是因為幕後黑手發現得票數的落差比預期大上許多,因此他們需要製作更多選票來填補缺口。

伯恩森沒有提供證據來支持他的說法,也沒有指明任何個人或黨派的不法行為。《大紀元》無法獨立核實他的指控。但是在選舉當晚或次日清晨,多個計票點停止計票或趕走共和黨投票觀察員。賓夕法尼亞州和密西根州也有許多計票異常現象的報導。

在密西根州參議院監督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證人杜比奧(Michael Dubio)表示,在開票夜凌晨3時至3時34分之間,他目睹了一輛卡車將選票運送到底特律TCF中心,當時有「數以千計」選票被搬進了TCF中心。

美國郵政管理局的一名外包商卡車司機也指證,他在10月21日將約13萬至28.8萬張已填好的選票,從紐約運到賓夕法尼亞州。◇